close

這是以前在日本節目上看到的快速料理豬排方法
不用起油鍋,一樣可以吃到酥脆爽口的豬排
只需要仙貝,火鍋豬肉片,蛋和烤箱就可以完成囉!
我家只有三個人,所以一盒全聯買的火鍋肉片約15~18片差不就可以做三份
把豬肉片疊起來即可,想吃藍帶豬排,只要中間夾入起司就可以
我也看過有人是用交叉的方式疊,看起來比較大塊
image

image

image
這種仙貝本身是用炸的,所以很香,口味也很重
基本上豬肉我就不做任何調味,靠仙貝就夠了
把仙貝們壓碎(我家的份量約需8~10片)
image

image

image
儘量壓的越細越好,倒在盤子上
image
豬肉片先沾麵粉再沾蛋汁,我今天忘了沾麵粉,吃起來好像差不多
image
再沾仙貝屑
image
要壓緊
image
多的仙貝屑我就再洒上去
image
150度烤15~20分鐘,就好啦~
今天不小心上面烤的有點黑....
因為肉片,所以還滿容易熟的
加上仙貝本身就酥脆有味道又有油脂,所以烤出來還是香噴噴
唯一的缺點就是我用一盤烤盤烤,下面接觸的部份容易裡肉汁沾濕而不夠酥脆
或許用網子烤會比較好
但比起油炸的豬排,真的不油膩而且簡單很多唷!
image

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