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

最近花錢如流水(我可以說我在活絡台灣經濟嗎?!)

不過,大部份都是買嫩嫩的東西



昨天,趁休假,天氣也不錯

就帶嫩嫩去逛街

買了計劃中要買的哺乳衣

我蠢蠢欲動的心,領著我去逛衣蝶和新光三越

母親節檔期,大都只有化粧品內睡衣有滿千送百

之前清掉一些很久沒用已經過期的化粧品

想說趁期補充一下

雖然用到的機會好像也不大

(早上打點嫩b就花掉好些時間呀!)

但還是小買了一些

拿著發票要去換禮券

好巧不巧的,我看到我已經掛記一陣子的品牌A.D.M.J (Accessoires De Mademoiselle Japan)



簡介

「配件是女人開啟時尚風華大門的第一把鑰匙」,這是A.D.M.J(Accessoires De Mademoiselle Japan)設計師小林明彥在1988年創立此品牌的初衷,其設計概念除了全系列東京手工生產,最重要是反映獨特自我個性,同時又不受潮流變遷約束的手提包。材質來自義大利與日本小牛皮等混合素材,以刺繡、水晶、徽章及緞面做交襯運用,詮釋出優雅與華麗並蓄的絕妙風尚,以致在短短時間內一躍為東京女性夢幻包款,並以日本首度配件在巴黎時裝展與歐美各國精品店掀起流行風尚。 其中經典款「COVA」系列是以鉑金包外型出發,水洗皮革、金鉑加工,混搭帆布或天鵝絨,成為人氣包款,日本人氣女星如篠原涼子、史田亞希子、名模SHIHO等皆是忠實愛用者,據說是贊助熱門日劇而在瞬間成名。而不僅是日本,連歐美知名女藝人也是人手一包



第一次看到這個品牌是在小漁的網誌裡(A.D.M.J的夢幻包包(上)& A.D.M.J的夢幻包包(下))

因為我算是哈日族一枚

加上這個美麗的包包品牌,價格又沒想像中貴

給我的印象還不錯

不過當時它好像只有信義誠品有櫃

我很少去那裡逛

所以也沒去店裡看其他的款式和實品

直到某天,我收到微風廣場的DM

裡頭介紹二樓將會有新櫃登場

其中一個就是A.D.M.J

小小的一格裡放了一張包包的照片和簡介

我竟然一眼就被那張包包照片給吸引住了



(DM裡的照片不是這張,而是一張把這個包放在看來起很像歐洲街頭的室外拍的)

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愛

我拿著照片問松鼠好不好看

男人果然是男人

瞄一眼就跟我說"不就是一個包,還好吧!"

真是的

我看著上頭寫4/19 GRAND OPEN

還把那張DM留下來

提醒自己要去敗家啦~

還帶到公司去,貼在OA上

跟同事說"記得4/19中午要找我去微風吃飯哪~我要去看我的COVA包"

不過我有先上網查了價錢

它們家的COVA包價格就不像小漁買的那款可親

所以也沒想太多,覺得自己買下它的機率並不大



結果,我在昨天,就在新光三越

看到了它

想說看看吧~

這一看不可收拾

怎麼每個包我都覺得不錯

容量大,配色,材質也都不錯

只是問到價錢會有點傷感情

可是,我之前中意的RENA COVA

算是它家COVA包裡比較便宜的

又是限量復刻款

(日本MORE雜誌 2006年8月號由竹下玲奈拎的、該雜誌 30 週年紀念活動限定商品,所以才又稱RENA COVA,日本當初只限量15個,台灣的是復刻版,數量雖沒15個那麼少,但也不多)

上頭還另外配著一組其他COVA包沒有的鑰匙配飾

加上連嫩嫩都老盯著它看

(謎之音:想買就不要找嫩B做藉口)

且我好久沒買奢侈品來犒賞一下自己

我就掏出錢包,買了

(彷彿聽到荷包在哭泣的聲音)



本來還很困擾我帶不回家

因為手上已經有二袋很重的東西和一隻嫩B

剛好櫃上沒現貨

櫃姐說會請公司直接幫我送到家

我就省著力氣提它回家

但它要星期四才會送到

我現在好想念它哦!

不過,是帶著一絲絲罪惡感的...

看來,我要停止幻想我要用嫩嫩的照片去做一個A.H的BE A BAG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