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以久,由孤木籌畫的台北網聚

終於在2006/1/20晚上到來了

一直很期待的心情,被考績給氣壞了

(見"氣~氣~氣~ " )

我真的是氣到連出席的心情都沒有

Morgan開導我:何必拿別人的錯誤來氣自己

於是我整理好自己的情緒,和比我還生氣的松鼠說好,當晚一定要出席

別被那個爛經理給氣壞了

不過出門前不小心又談到考績的事

他差點氣到不想出門,可見他有多生氣!

還要我不要再提到這個話題

ㄟ...那個爛人好像是我的經理,不是松鼠的哦!



路上有點小塞,我們把機車停在光復南路和信義路交叉口

打算用走到101

已經七點半了,想打電話給阿玫,請她幫我留位子

(haha,我超膽小,怕坐在不熟的人旁邊,我大概整晚要耍自閉了)

發現我手機快沒電了!

天啊!我要拍照呀!

決定加快腳步,往101前進

還好,一到約好的樓層,一眼就瞧見阿貝及和孤木談話中的阿玫(嗯...還有豬肉蔥酥餅)

我彷彿看到救星一樣的衝上前去

可惜marcie被公事給絆住了(好不容易推掉供應商尾牙的阿濟,為什麼命運如此坎坷!)





在喬位子的空檔,孤木送上了她為大家準備的小禮物-美麗精緻的鑰匙圈



ah~~~我竟然今天被氣瘋了

預定要去犁記買的禮物忘了一乾二淨

反倒讓孤木破費了~

真是不好意思

(親愛的孤木,下次補妳唷!)



到場的朋友們

除了松鼠窩的幾位姐妹

很多都是在vw上"見"過(這樣講好像很奇怪)

在blog上也常去拜訪的

如Angel, Lifan, Celine, Amy,Envy

還有在blog上新認識的hahaeva (謝謝妳給我的祝福唷~~)



雖然大部份我都很不合群的,和自家姐妹們聊天

(沒辦法,桌子太長了呀!)

不過大伙吃吃喝喝,聊天談地,還是十分的愉快

Celine還送親手做的紅包袋給大家唷!

(剛好拿來叫松鼠包紅包給我haha)

會後大家不忘開始合照啦!

拍到幫忙的服務生快捉狂





雖然和主人孤木&地牛沒聊到什麼

但今天見到了久聞其名的Lifan,Envy,Angel等人

心情超happy的

希望還有機會再聚唷!



您是第位來訪的貴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