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鼠的老闆又要請大家吃飯了!(真好呀!不像我的老闆摳到極點)

在有"前同事"及"員工眷屬"雙重身份的我

又有得跟啦!

經理請的地方也許不是什麼山珍海味,但都是他常去吃,而且好吃的店

所以很期待這次的聚會



這家史記牛肉麵,聽說在報章雜誌上常被介紹到

清燉牛肉麵的湯頭還像豚骨拉麵一樣,白澄澄的!

感覺得特別

所以我就點了清燉牛肉麵

松鼠則是點了半筋半肉的紅燒牛肉麵

經理又叫了幾道小菜,如原湯抄手,紅油抄手,麻辣蹄花,花生,豆干,海帶,熱花干





小菜都滷的很入味,熱熱的花干口味也很清爽好吃

二種口味的抄手,差別在湯,原湯抄手是清燉牛肉湯,紅油抄手是辣的

因為我不太吃辣,所以紅油抄手我沒吃,原湯抄手我倒吃了好幾個

抄手很大顆,真材實料







我的清燉牛肉麵,是不是很像日本拉麵呢~

喝起來的口感很淳厚,又很清爽

搭配細麵條,感覺和平常吃到的清燉牛肉麵很不一樣

麵的份量以女生來說算剛好,但男生就都覺得太少

經理叫了幾球光麵讓大家加



松鼠點的半筋半肉紅燒牛肉麵

請老闆加小辣就好,口感也不錯

紅燒牛肉就不像清燉牛肉是薄片,而是塊狀的

很有嚼勁

紅燒的湯頭口感比較重一點

目前以我的喜好來看,我還是比較喜歡清燉的湯頭



飯後經理又幫我們點了店裡的奶酪(很奇怪哦!牛肉麵店裡有賣甜點)

不過只剩三杯,經理說就由我們這一輪的女生享用囉!(還有同事還在路上)

一杯三十的奶酪是不錯吃,只是有夠小杯

小杯到松鼠以為是試吃品HAHA



小松鼠真是有口福唷!

在媽咪的肚子裡就有好多人招待好料呢!


您是第位來訪的貴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