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廚房準備晚餐時

小嫩又跑過來

把頭埋在我屁股裡

(別問我她怎麼有這奇怪的嗜好...我也不知道,婆婆說這是她獨特的撒嬌方式)

叫她不要這樣她偏要

快讓我笑死了

後來她跑去研究一旁她專屬的洗衣籃

我看她研究的很認真的模樣

就蹲下來看著她

結果

她突然冒了一句"是誰的?!"

我心中雖然驚訝,但還是裝做鎮定的說"是小嫩妳的呀!"

想看她有什麼反應

這小嫩也很妙

回我一句"是哦!"

我就跟她再演下去說"對呀!這裡面都是妳的衣服呀!"

再來她講的我就都聽不懂啦~

有點難搭腔

所以就都回她"對呀!""是呀!"


跟公婆還有松鼠講

他們也很驚訝

原來小嫩,偷偷練地球話很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