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和人約好要去長春路面交從西班牙坐飛機回來的番紅花和烤雞粉們
正好來去搬來附近REOPEN的義大利小吃回味一下~
其實我也不知道八德路原址什麼時候收的,再看到動態時已經是在預告將在這裡重新開張
這家店我們大約11年前就開始吃了吧~
那時義大利麵還不像現在到處有,像它這樣平價的更少
加上口味真的很不錯,所以我們還滿愛來的
沒訂位還要等哩~
後來是這類的店越來越多,家附近也不少,就比較少來吃了
算算也2年沒來了吧~

從長春路進來,路口是大來飯店
義1.jpg
整個感覺和過去完全不同,看起來像是另一家店哩~
義2.jpg 
店裡位子不算多,但空間算舒適
義3.jpg

義5.jpg
價位還算平價,但平日中午只有照片中的菜色,排餐類要晚上才有,而且要預約  
之前和同事吃過,真的很划算又好吃
義4.jpg
晚餐的MENU (照片借自義大利小吃FB)
1383831_595236113852518_138375957_n  
快餓昏的小嫩XD
跟我說她自己要來一盤
義6.jpg
我的培根青醬泡麵
義7.jpg
小嫩的培根蛋黃奶酪麵
義8.jpg
小嫩說要點的洋蔥圈
義9.jpg  
本來還有點了我最愛的緹拉米蘇
它們的緹拉米蘇我從一份60吃到現在80了,還是覺得它C/P很高呀!
結果....完售(泣)
以前來吃都是訂位都都要請順便預留的...
義大利麵端上來看起來不多
但,那只是盤子看起來小,但它其實挺有深度的,麵量實際上可不小
非常的有飽足感
味道也很不錯
只是麵條煮的太軟了,我吃不太習慣說
雖然一開始我們2個都很餓,但吃到最後真的好撐
小嫩還吃不完(其實是這位小姐要留胃口吃霜淇淋)

接著不良阿母帶小嫩去慶城街一號的微淇甜蜜屋吃冰XD
之前看過一些BLOGER介紹好像還不錯
每天都有不同的口味
只是連秋天都要過去了,我才有機會來吃看看
雖然天氣不太適合,但我們還是來了XD
今天有桂花荔枝,京都抺茶和日月潭紅茶三種口味
都可以試吃哦!
我們先試了小嫩想吃的京都抺茶,一入口茶味沒有很明顯,但吞下去後不止回甘還有微苦的茶味浮現,整體吃起來不會甜哦!
然後又試了我有興趣的桂花荔枝,看起來像牛奶口味的桂花荔枝,一入口荔枝的味道超明顯,桂花反而沒什麼感覺,整體甜度不低
經過我們大牌嫩的鑑定,她選了大人味的京都抺茶XD
餅乾杯可以選,還可以加蜜紅豆
雖然一枝90的價格比美8%
但份量還滿足的,我和小嫩二個人吃一枝剛好
不過整個吃下來覺得霜淇淋的細緻度可以再高一點
因為我吃到一小塊冰塊....
義10.jpg

義11.jpg  

有朋友說義美現在也有出抺茶口味的霜淇淋也很好吃,或許過兩天可以試試XD




Pizzeria義大利小吃
台北市復興北路141巷6弄11號1樓(近南京東路站)

微淇甜蜜屋
台北市慶城街1號戶外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