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嫩嫩一歲二個月了
自滿一歲後,她白天母奶的攝取量持續在下降
公婆怕嫩嫩餓著,也提供多樣的食物給嫩嫩吃
我知道這是正常的,雖然有點失落
對一歲的寶寶而言,母奶已退居為副食品
正餐吃的多,奶相對會喝的更少
這一陣回家,看到待洗的奶瓶大都只有1-2個
(一歲之前平均是三罐)
昨天傍晚的那一罐,是她昨天唯一的一罐奶
婆婆說,她一口也沒喝,不知道晚上還有在喝嗎~
晚上...晚上她喝的很兇吔!
才不跟我客氣呢~
(我想她不愛奶嘴也是有些關係)
睡前那一餐
她看到ㄋㄟㄋㄟ就好像吃了興奮劑一樣
超high的,表演"餓狗撲奶"的餵食秀
有時喝一喝,身體還一直扭來扭去(嘴巴還含著ㄋㄟㄋㄟ唷!很奇怪的姿勢吧!)
然後對我猛笑
半夜討奶時多半會噫噫啊啊,有時看不到人還會狂哭
怎麼哄都不肯重新入睡
直到我祭出法寶"ㄋㄟㄋㄟ"
吸上一會兒,就安穩的睡去了
彷彿ㄋㄟㄋㄟ是鎮靜劑一樣
讓我都快搞不清楚
我的ㄋㄟㄋㄟ對小嫩而言
是興奮劑?還是鎮靜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