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嫩嫩長大了看到這些照片

會不會覺得媽媽太無聊哩~







嫩嫩:媽媽,我的脖子在哪裡?妳有附給我嗎?

metori:癈話,我是附"全配"給妳吔!一樣也不缺







嫩嫩:可是妳看,我不管做什麼動作,都看不到脖子吔!



嫩嫩:不管啦~我要我的脖子啦~



嫩嫩:不給?!



嫩嫩:看我在娘胎裡練的拳法



嫩嫩:嫩b無影手....



嫩嫩:啊打~怕了吧!



嫩嫩:奇怪,怎麼打個二下就缺累了...



嫩嫩:還是先來喝個ㄋㄟㄋㄟ比較實在,媽媽,妳有看到我張著嘴巴,一臉渴望的樣子嗎?!



嫩嫩:ah~還是阿娘的ㄋㄟㄋㄟ卡好喝啦!

metori:自己愛吃還找我要脖子...



metori:越看妳的臉,越讓我聯想到肉圓(臉頰)跟貢丸(下巴)



結論:愛吃也是會遺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