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乎是確定小嫩不會跟我們一起去京阪自助了

少了這個"強力吸奶獸"的陪伴

我要認真的思考一下

在外面玩一整天的擠奶問題



我用的擠奶器是美樂PIS

說大不大,說輕便也稍不上輕便

尤其對要在外面玩上一整天的人,揹在身上一整天

是太辛苦了些

也不可能玩到一半就回飯店擠奶

所以我就想說,那買個二手的AVENT手動吸乳器來用好了

只要去上洗手間時就可以擠一下,不必硬撐上大半天才去擠

反正擠奶只是為維持奶量和紓解不適

奶水是沒有要帶回來的

二手的也沒關係,而且價錢也不貴

就算標不到二手的,買全新的連運費大約千元出頭

而且玩回來可以再拿出來拍賣

我覺得我可以接受

就上網競標去



經過一番廝殺,我花了$660含運費買了一個狀況不錯的AVENT手動吸乳器

雖然比我預想的金額多了些,裡頭原來有的奶嘴奶瓶賣家因為自用也沒有一併附上

但還好家裡有個之前參加媽媽教室送的AVENT奶瓶可以用

它整體狀況也滿好的

所以還可以接受

昨天清潔消毒後趕緊來試用+練習一下

以免到時發現用不慣,不順手,就糟了

一開始用時第一個想法是:怎麼大家都說好用,我用怎麼那麼難用,按了這麼多下,好像沒擠出什麼,這樣到時不就完蛋

剛好松鼠回來,我就跟他說"完了,好像得揹著PIS四處走了"

不死心的再試一次

也許是方才手勢不對吧!

這次再試就嚇嚇叫了

和網路上很多媽媽說的一樣

按住把手,奶柱就不會斷

超級神奇的

看來我的計劃應該是沒有問題的



同事知道我為了玩又去敗了個擠奶器

就笑我為了玩也太努力了些

沒辦法,想玩就要自己想辦法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