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小孩出門

遇到吃飯總是有那麼一點兒小麻煩

大一點的餐廳會有兒童椅

但總不會次次都吃大餐吧!

我們倆個都比較愛吃小店及"陸比達"說

沒兒童椅只好一個人吃一個人抱小孩

吃的克難,還吃不到熱呼呼的菜

有認真的考慮去買攜帶式餐椅

可是我們又沒車,出門還要帶餐椅真是太找罪受了

推推車還要扛推車,我們也不是每次出門都帶推車的

很苦惱

後來在麗嬰房ibaby的購物網站上看到這個商品eightex 座椅安全帶

覺得似乎滿實用的

但不太便宜,要價九百多

沒看到實物買不太下手

我們office剛好在IBM大樓

對面有一堆嬰兒用品店

我找了一下,果然有賣

雖然也要九百多一點

但抱著實驗看看的心理

我買了一個回家


它比我想像中更方便實用

又很輕便

就塞在媽媽袋裡

餐廳沒餐椅的

只要它有有椅背的椅子

花個30秒把它安裝好,再把嫩嫩放上去扣好就OK啦~

當然,大人還是要注意一下,以免小朋友亂亂扭坐歪了

連松鼠都說這個買的好,九百多不貴啦~


常有朋友和路人問我在那裡買的

我覺得廠商要付嫩嫩代言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