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在網友的BLOG看到介紹馬叔餅舖

想起三四年前,同事有請我吃過

就滿有名的了

在最近有一些媒體報導後,又多了人潮

想說每天上班都會經過

有機會一定要再來回味一下



星期四上班時經過,沒人在排隊

但我不確定有沒有出爐

試試看好了

運氣不錯,正好遇上一批出爐的

買了三個芝麻醬燒餅和二個芝麻醬燒餅夾醬牛肉

和同事分享

大家都覺得好吃!

燒餅香,牛肉入味



回家跟松鼠報告說不錯吃

因為星期五公休,就想說星期六早上去買好了

只是週末人應該會不少

他要去上課前叫我起來,要不要去,再決定囉



週六的早上,我通常都在睡眠狀態,

為了美食,還是爬起來了

其實平時我去上班時,愛買幾個就買幾個

但為了買給大家吃~(大家=>包括松鼠,我爸媽及公婆)

還是剛出爐的最好囉!

不然平日買的,拿到公司再帶回家,一整天沒冰,怕會壞掉



九點半到了店門口

已經有人龍了,大約七八個人

想說還好

可是它一次出爐約四五十個

大家一買又是不少,所以隊伍前進的速度不快

老闆還不停的事先計算在排隊的客人需要的數量,看麵糰夠不夠

目前似乎只有賣燒餅了

因為我很好奇什麼是"螺絲轉",但老闆說現在沒做



等了約三十分鐘,終於買到了

而且,還差點買不到,

因為有客人打電話來問還有沒有,老闆請對方下午二點再來囉!

呼!好險沒有摸太久才出門



這次我買了六個芝麻醬燒餅(@$16)和六個芝麻醬燒餅夾醬牛肉(@$35)及一個五香醬牛肉(牛腱肉,一兩$25)









芝麻醬燒餅,是在麵糰裡加上芝麻醬,所以烤出來的顏色是帶咖啡色的

十分的香

芝麻醬燒餅夾醬牛肉,顧名思義,就是芝麻醬燒餅裡夾上老老闆娘自己滷的牛肉

而牛肉片在夾入燒餅前,還會用再沾上一些滷汁

不過因為醬牛肉的味道比較重,所以反而比較吃不出芝麻醬燒餅的原味囉!

也有不少客人是一次買十來個燒餅,再買一塊醬牛肉回去自己夾

我覺得也不錯,愛吃多少就夾多少

還可以拿來下飯吃!

所以我也請老老闆娘幫我選了一塊小一點的回家試試

(雖說是小一點的,但也花了我313塊大洋)

還附了一包滷汁哦!要吃之前可以淋一點上去



把燒餅送到娘家後

開始準備午餐囉!

既然已經有現成的牛肉

就煮個牛肉麵吧!

還挺唬人的



有機會大家可以去試試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