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松鼠每天去游泳已經一年了

前一陣才繳了第二年的費用

這一年來,我不是沒有考慮過一塊去游

第一是懶

第二是我不會換氣,感覺去就只是去泡水罷了

第三,若我也跟著去游,晚餐就只好外食了,而我不是很喜歡一直外食!

第四,我覺得我不太有毅力,怕浪費錢(想想n年前買的亞力山大會籍...)

而淡江校友會的溫水游泳池單次就要350~還要一次買十張,根本是在搶錢嘛!

就放棄了



可是呀!

婚後半年就暴肥四公斤的我

在努力克制食慾不果

(應該說克制不住呀!明知現在再肥下去,等懷baby,生baby後會更難廋...)

肥肉依舊,一公斤都沒減少...

想想不行,既然要吃,就要動

認真的考慮起來要不要去游泳



松鼠自然舉雙手贊成,還自願當我的教練

連會期能不能移轉給他都幫我問好了!

他都這麼支持了

我不努力好像說不過去!

於是在壓榨松鼠補助會費一萬塊後,

10/27

正式向游泳池報到



說到這淡江校友會溫水游泳池

我雖也是校友,竟然沒別的優惠,實在讓我覺得我這校友很不值錢

家附近雖也有師大溫水游泳池可以選擇

但這裡的入口比較方便,不像師大的要繞到正門再走進去,有點小遠

而且師大游泳池的人比較多(雖然有比較大)

感覺有點像下水餃

淡江校友會溫水游泳池雖然收費比較貴(師大好像18000,淡江是26000,而且都不是全天的)

但設備維護的還不錯

比我想像的好很多

尤其是那一間一間獨立又乾溼分離的更衣/沖澡/梳粧室

真是令我驚喜

(不要笑我土啦!)

之前去亞力山大,都是要跟大家坦呈相見

吹風機也是要大家排排站的一起站在鏡子前用

雖然我不介意啦!

但有這麼貼心的設計我更愛囉!




游泳池雖然不大,但可能因為收費較高加上近來經濟不景氣

來游的人並不多

所以游起來還挺愉快的

只是,我現在比較擔心的是我自己

每天去游泳的恒心與毅力,能支持到何時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