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遼寧夜市的阿鴻豆花是久仰大名了

雖然離位於建國北路的辦公室不遠

但都沒機會過去吃



這星期二

同事和我想去嘗嘗長安東路上也是網路上火紅的韓國料理-北倉洞

但臨時起意又沒訂位的我們

沒位子坐啦!

就決定去遼寧街覓食去



先在街口的涼麵攤外帶了涼麵

(涼麵醬超香的!不小心吃到有辣的那包,讓不太能吃辣的我,辣的哇哇叫,但還挺好吃的!)

看到斜對面的阿鴻豆花

二個愛吃甜食的女人

決定不買涼麵攤的味噌湯,要吃豆花啦!

這真是個絶妙的好主意

涼麵加上豆花











看著店裡琳瑯滿足的menu

我們一時還真不知怎麼點

最後決定點最最基本的"花生豆花"





(不過圖裡的是我第二天點的花生豆花加蓮子)





一般的花生豆花,是糖水+豆花+煮軟的花生仁

但阿鴻豆花的花生豆花是一點點的糖水+豆花+花生仁湯

豆花很香,加上花生湯又很濃

一打開蓋子,

我和同事都一起叫了出來:好香啊!!!!

料多,味美

我們一吃就愛上



隔天我們中午又去吃了涼麵&豆花

但科長要請吃下午茶

同事立刻建議要叫阿鴻豆花

雖然剛剛才吃過的,但她還是忍不住要科長再請一次

連隔壁部門的同事都迷上了,紛紛說下回要叫時,要記得找他們(因為十杯才外送)

我把下午被請客的這碗豆花帶回來給松鼠品嘗一下

連他也愛上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