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在新聞裡看到介紹pivi

http://fujifilm.jp/personal/print/mobileprinter/pivi/index.html

對於因為有了s700i而愛狂拍照的我

真是有莫大的吸引力呀!



我的s700i的相機只有130萬畫素

若要把拍出來的照片拿去洗好像有點麻煩,

也不能洗的太大張

這台機器剛好可以滿足我的需求

例如

和朋友相見,拍的照片立刻可以洗出來送給對方

雖然有點小貴

但我還是挺想買的



訂價要四千多

我先去拍賣上找找

果然三千塊左右就有了

因為怕自己只是一時興起,衝動的買了

我等了半個月

確定自己很想要

才買下了它







只有手掌般的大小

重量又輕

放進包包隨身帶著也沒問題



底片有一般白色底的底片也有底是有卡通圖案的

因為是現場取貨,店家多送了一盒有卡通圖案的

我選了迪士尼公主系列





由於機器很小,印出來的照片自然也不大

差不多信用卡這麼大張而已

是採熱感應的方式(如同拍立得)

所以在印出照片後,要等它"顯相"

挺有趣的





















成功!!!






2005/11/09
今天是小禮堂週年慶的第一天
和同事約一約去逛
想買個化粧包來裝我的pivi
看了很久,終於選到大小合適,樣式也很可愛的唷!
很像小小手提包

裡面有三層,就算不裝pivi
拿來裝化粧品也很棒哦!
同事說,比原廠賣的保護套好看多了!(還好當初沒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