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7/22-35.5w產檢



話說松鼠最近表現良好

我也很善良的早早跟小松鼠預告

星期六要記得把臉臉轉過來給爸爸看哦!

爸爸很可憐,已經一個月沒看到妳的臉臉了唷!

加上星期五松鼠難得買了一箱水蜜桃,星期四也帶了一堆櫻桃回來要孝敬小松鼠

再不給看就太殘忍了



由於已經滿35w

所以這次的產檢要做B型鏈球菌的檢查

好害怕

因為我沒有內診過的經驗

光是要上那個內診枱,就花了我不少時間跟氣力

護士小姐一直安慰我慢慢來沒關係

還說屆時生產時的產枱大概也長那樣

好緊張,真怕自己到時沒力氣爬上去...

醫生用採集棒在陰道及肛門口各採集檢體去培養

報告要一週後才會知道

希望不要中獎才好

醫生順便跟我預告,下次產檢開始一週一次

(怎麼跟我之前得到的訊息好像不太一樣?!)

wow~小松鼠要面市的時間越來越近囉!



這次的超音波檢查

小松鼠還是很不賞光

她還是趴著的

跟二週前看到的pose沒有兩樣

唉呀!大概是松鼠星期四拿回來的櫻桃不甜啦~

我們又看不到她的臉臉了

小小的失望

醫生說後期子宮內的空間因為bb漸漸的變大而比較擠一點,

胎位改變的機會不多,胎動也會少一點

但交代我要多喝水,說羊水量間接的和媽媽喝水的情況有關連

比較晴天霹靂的事

是醫生說小松鼠有"疑似"臍帶繞頸的情況

雖然說臍帶繞頸發生的機率很高

平安生產的機會也是很大

但聽到時不免嚇到

在超音波裡,看的到臍帶就在小松鼠頸部附近

醫生詳細的對臍帶血流做檢查看有沒有異常

目前是沒什麼問題

但要特別留意胎動的情況

ah~小松鼠的胎動一向不多

不知是我肥肉太多沒感覺還是她其實是走文靜路線的

現在要我仔細觀察胎動

我好緊張說

醫生說我可以在用餐後給小松鼠搖一搖叫醒她

但我試過了,好像沒什麼用說

小姐她還是不動如山哪...

please,小松鼠,不要讓我窮緊張呀!

還有,妳就維持這個姿勢就好,不用把臉轉過來了

我很怕妳的臍帶就在脖子上繞起來

這樣我會怕怕呀!

麻煩妳腳腳努力的踢踢讓我知道妳很好就ok啦~



這週的進度是小松鼠約2383g

頭圍差不多在週數上下

腿長反而倒退變成只有34w多的長度

大概論是超音波的誤差和角度的問題吧~

我們對於小松鼠成為九頭身美少女的機會覺得還是挺大的



這次醫師給的超音波照片有小松鼠的小腳ㄚ和我到現在也搞不清楚到底是那個部份(是耳朵嗎?!)及小松鼠的頭頂和側面





小松鼠的小腳丫現在一直頂著我右邊

難怪常覺得那裡的胎動特別多

小松鼠呀~妳儘管踢沒關係

只要不要再去玩妳的臍帶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