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瞄到blog上的時間表

突然發現,現在離預產期剛好還剩31天.



很多人在最近的一二個月裡,都會問我緊不緊張

說實話

到現在我都還沒感覺

反倒是日後小松鼠好不好帶,健不健康,我會不會沒有足夠母奶可以餵

會不會發生婆媳問題之類

這種別人會等小孩生下來才擔心的問題

很困擾我

也許是小松鼠讓我在整個孕期都沒有什麼特別的不適(如果爆肥不算的話啦~)

也許是我個人神經太大條

所以對於即將到來的生產過程

沒有一絲緊張感

這樣到底是好還是不好呀~

很多媽媽在後期會有的不適,

如腰酸背痛,頻尿,睡不好,便祕

我也幾乎都沒有

(腰酸背痛是我姿勢不良才會有,半夜頻尿不超過一次,打呼聲依舊大聲,排便順的很)

不過很熱很熱到是真的

連走在路上,搭公車

都有路人甲跑來跟我說我看起來氣色很好,看起來就是很快樂的媽媽

還不忘稱讚我肚子裡的小松鼠一定很可愛之類的

(害我都會以為是不是業務員要來推銷東西的)



小松鼠呀!

希望不管在妳在我肚子裡還是面市後

都是一樣乖巧體貼

當我們的乖寶貝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