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

和孤木一塊午餐

(因地牛來台洽公,她陪著來台北走走)

他們上週六就到台北了

只是一直在MSN上沒碰到頭

昨天早上我一上線她就趕緊和我約好今天中午見個面

(他們今晚七點班機回HK)

說有份小禮物要送給小嫩嫩

嫩嫩真是太得寵了

連松鼠都笑說她的粉絲遍及海內外了哩~:p



和孤木約公司對面的"凡間食譜"

本來想約富順樓吃烤鴨

但只有我們二人,根本吃不完

想到上回新老闆請我們去吃的凡間食譜覺得還不賴

便約到那兒相見



我們二個人話匣子一開不得了

午休時間根本不夠我們用啦~

應孤木要求,我買了二個月還沒用過的A.D.M.J也帶來相見了

孤木像是粉絲看到偶像般興奮

不停的拍著包包

我對她的超大goyard包也很有興趣

容量超大又耐用

感覺得適合當媽媽包呀~:p





因為只有二個人,所以我們只點了三盤菜

(左上:酒味超濃的醉雞 右上:激似麻婆豆腐的凡間豆腐 左下:櫻花蝦高麗菜 右下:怎麼看都臉大的我與臉只有巴掌大的孤木)

吃的很撐哩~

餐後帶她到糖村採辦些手信回港

結束愉快的午餐約會!

希望下回有機會帶小嫩嫩去香港

見見她的香港粉絲啦~:)



補上孤木送給嫩嫩的禮物



H&M可愛河馬上衣

和之前她送給任小愛的是同一系列的

以後嫩嫩和小愛可以穿姐妹裝一同出現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