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種種的原因

松鼠決定要買一台NOTEBOOK



因為很久沒有接觸NB

我對它己是完全陌生了

難得松鼠自動自發的找起資料來

我也就樂的清閒囉~



由於預算的緣故          

我們鎖定了國產品牌

AXER---因為我們公司的PC就是用它們的,維修速度超慢

像我同事的PC,才用一個月LCD就壞了(全新的吔!)

送修送了二個月才回來,而且回來的還不是她原本那台

等到回來時,又發現顯示出來的顏色,根本沒辦法分辦

明明就是才用一個月的機器呀!

應該要直接換新品吧~

卻是在我們的要求下才換新

此時,己送修二個半月了

所以這個品牌印象就變差了

(雖然我的第一台NB就是它們的)

BEXQ---佪人沒太大好惡,不過最後因為配備不符期望,不考慮

ASUS---因為我希望配有內建攝影機,而松鼠又想玩3D遊戲,就選中了A6Q7400DD這款

在網上找了它的評價,還滿不錯的

價格又符合預算

松鼠便決定是它了



本來下班回來要去游泳

松鼠難得的顯露出迫不及待的樣子

就要先帶我去吃飯,然後去光華商場比個價

再去游泳(最後當然是沒時間游啦~)

冒著寒風衝去光華商場

雖是星期五,但人潮沒想像中的多

也好,省得人擠人



其實松鼠有先在網路上比過價了,心裡大概有個底

至於贈品,就像去拍婚紗照一樣,就是一些哩哩扣扣的東西

我們懂的也不多,差不多就好了

問了幾家,果然價格在35500-36900之間

最後我們選了有多送無線基地台的店買了

松鼠還買了無線鍵盤及滑鼠

因為他想把NB接到客廳的42吋電視上打他的FREE STYLE啦~

(奇怪,這NB不是說要買給我用的嗎???!!!)



才剛拿回來啦~

其實我也搞不清楚到底好不好用...

日後再來分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