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回家當煮婦後,一直很想入手洗碗機
無奈11年前裝潢時根本沒考慮到這塊,加上廚房小的可憐沒有地方可以放,就只能想想...
上個月底,有達人妹妹介紹了美寧洗碗機,我估狗了一下發現六人份的大小只比水波爐大一點,價錢更是親切, 立馬跟松鼠說我要禮物XD 
他一臉驚恐,想說我是要買什麼貴33的東西...=.="
看了價錢比他想像中便宜,環保省水老婆也開心,似乎也不錯
就開始討論起放置的地點,覺得也只有後陽台比較合適,決定放在一年用不到3次的陽台水槽上,水,電都很順。
正好Momo有特價,還可以分24期0利率,立馬下單,隔天衝去特力屋買了一塊可以蓋住水糟的木板,而且還把八百年沒好好整理的陽台認真的清了一輪(莫名的連前陽台都跟著清了,清的比過年還認真XD)
等洗碗機來報到。
(其實我有要求可不可以升等買八人份的,這樣連鍋子,攪拌機鋼缸盆我都可以丟進去啊....巴特預算硬生生要多個一萬塊,松鼠駁回了....先求有再求好,就算惹)

星期六下單,隔週星期三下午美寧的客服聯絡送貨,星期五一早到,安裝的師傅就來約時間,先用line討論安裝細節,星期六11點就來安裝了!
因為我們放的地方其實很簡單,只要在水龍頭加一個三通接進水(不含在基本安裝,另外找水電處理或付費請師傅裝)
包括講解使用方式,注意事項,大約只花了20分鐘,非常快速XD
午餐吃完立馬開用,吃完飯只要稍微整理一下,放進洗碗機,按下按鈕,就好啦!
而且洗完通通亮晶晶,根本像新的呀!忍不住要多摸幾下XD
使用一個月來,真的非常滿意,雖然容量不大,但以我家碗盤的用量,其實已經很足夠了
每天多出至少半小時可以電小孩...咦不是,是檢查小孩的功課,或是一起看看電視(終於不再我在廚房忙,一大一小坐在客廳開心的咧~)
真的很棒啊!
昨天還請朋友幫忙車了一個防䴤套(因為在沒有窗戶的陽台,怕雨大會潑到)好素係~
感謝金主的支持和達人妹妹的介紹,讓我的粗手得到救贖,實在太開心啦!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洗碗機 美寧
    全站熱搜

    met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