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份偶然看到望北茶亭-茶屋365創意計劃
覺得非常有趣,這麼特別的地方,怎麼能錯過
當時看三四月的週末都已經被預訂走了,所以和本媽討論了一下,我預約了5/9的時間
可惜茶屋空間有限,一次只能容納六個人,所以沒辦法多邀幾個同是野餐咖的朋友一起來玩耍

到了約定的時間,先到接近忠孝東路八德路口的服務中心報到,押1000或身份證換小嫩手上這個大令牌
憑這個令牌,再到後方大草皮旁的警衛室,把這個令牌交給警衛大哥,請他幫忙搬梯子,才能進入茶屋
image.jpg
很可惜沒有拍到小嫩第一次爬上去皮皮剉的模樣XD
(我在幫她扶梯子和幫她加油)
爬上來,幫忙開窗,覺得很開心的小嫩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茶屋裡有一大本茶屋日誌,小嫩邊看邊讚嘆
大家也太會畫了吧!
(我竟然此時才想到,我忘了拍她和本本畫的圖了)
image.jpg

image.jpg
從屋頂引進的光線
image.jpg
樓梯
image.jpg
快呼喚好姐妹上來
image.jpg
茶屋裡只能飲茶,食用輕食等無油煙食物
所以我們簡單準備了一些水果零食
本媽帶咖啡,我帶了茶
還有小嫩帶了二包零食
看起來也算豐富
image.jpg
今天大草皮上有野餐日活動,挺熱鬧的,還有LIVE可以聽
我們的茶屋樓下,也有人在野餐呢~
image.jpg  
另一邊的窗邊風景
image.jpg


茶屋裡空間雖然不大(約四坪)
但小朋友們都十分興奮
也在日誌下畫下今天的心得
我和本媽二個也聊的超開心
中間本爸帶三小去上洗手間時,我們二個簡直樂翻了XDDD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三點多時,開始下起雨
原本只是下一下就停,後來變好大
image.jpg
茶屋裡的雨聲,聽起來格外美妙
image.jpg
等到快六點,雨才變下
離開前把茶屋恢復原貌
image.jpg

image.jpg
請警衛大哥來鎖門搬梯時,快替來時來不及拍的茶屋外觀補拍一下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再回到服務中心取回押金,小嫩蓋紀念章
image.jpg  

好開心預約了今天來這空中茶樓
和好姐妹帶家人一起來渡過這特別的午後
非常推薦大家來玩
雖然空間有點小,但大家擠一起談天說天
剛剛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