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做CAROL的簡易版提拉米蘇感覺還不賴
趁去大家發補貨時又買了一罐瑪斯卡彭起司,今天又做了一次
做了兩盒,一盒藍莓、一盒草莓
這二盒的成本,不夠我去外面買一盒(還是上面小盒的)
外面的店以後應該很難賺我緹拉米蘇的$$了@@

做法很簡單
先把鮮奶油打發到不流動的狀態,放冰箱冷藏1~2小時(實際上我只冰了半小時吧...反正天氣很冷)
緹2.jpg
把瑪斯卡彭起司拌成乳霜狀並加入砂糖拌勻
緹1.jpg
再把鮮奶油和起司混合均勻
緹3.jpg
拌成光滑的狀態
緹4.jpg
手指餅干沾或刷上咖啡液
緹5.jpg

以一層餅乾一層起司放到容器裡
緹6.jpg
中間的起司我還混入了藍莓或草莓果醬
緹7.jpg
滿滿的2盒
緹8.jpg



晚餐後小嫩央著要我先拿藍莓口味的出來吃看看
灑上巧克力粉吃看看
果然放半天還不太夠,手指餅干還沒有吸夠水份
但還是美味,夾在中間的藍莓餡微微的酸更能提味,和上頭的巧克力粉更是好搭呀!
二大一小轉眼吃掉1/3 @@  
有點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