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3/24

 

今天的早餐是前一晚在ampm買的

一份日幣105的冷凍義大利麵及炒麵

口味還好,炒菜有點料比較好吃

份量有點少,和台灣早餐鐵板麵比起來略少一咪咪(才日幣105嘛!)

還有昨晚有另外買了一些小點心

今天的重點在橫濱,稍微比較遠一點,應該是要早點出門的

可是有一老及一小,動作總是比較慢一點

(松鼠按:那個"老"是我嗎!?)

從日暮里到澀谷換東急橫濱線,一班車可達,而且有東京-橫濱來回票+橫濱港區未來線一日券的套票只要日幣840

本來我是打算要買的,結果用suica用的太順的

完全忘了要買套票這件事...

算了,反正下午要去八景島,其實也用不太到港區未來線的區域,價差沒有太大

看到澀谷有點感慨...總覺得我這個年紀好像已經不太適合逛這裡了

(會不會想太多呀~這位太太)


約四十分鐘車程,我們的愛睡王-小嫩又睡著了

所以派她跟指路的麵包超人合影XD





(港區未來線新高島車站內)
從橫濱站下車換港區未來線到新高島站,二號出口出站後走約十分鐘就可以到了

而橫濱站和新高島站其實也沒隔很遠

回程我們用走了,也是差不多十分鐘就到了


半路上看到的二株櫻花

希望後面幾天也能看到像這樣盛開的櫻花


噹噹~吸$的地方到了



非假日還滿多人的,有點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常看到很多日本媽媽結伴帶小朋友出來玩

松鼠笑老公努力的賺錢,老婆就努力的出來花錢厚~

看看這些可愛的東西和商店

天啊~我要把荷包鎖起來



















門票大人小孩一律日幣1000

六歲以下小人有送一個小玩具

是有博物館mark的波浪鼓(我想應該不定期會更換吧~)

總覺得大人也要日幣1000很搶錢

很多東西我又不能玩,像巧虎樂園是大人半價,感覺比較合理

館內有免費的寄物櫃(這個我覺得不錯,因為HELLO KITTY樂園的還要自費)

會先安排搭電梯直上四樓開始參觀

先是一些卡通裡的場景布置














(超可愛的,可以從下方看到蘿蔔在土裡的樣子)





細菌人基金也有小窗子可以看裡面的小房間



還有一堆全家族集合的娃娃供人拍照

最近小嫩狂愛綠色

所以她很愛這個菠蘿麵包超人

(身上戴的就是送的小紀念品)


這隻吐司超人她也很愛...大概是我做的吐司吃多了XD







愛吃白飯的小嫩也要跟飯糰人來一張:p

接下來的區域就隨小朋友玩囉~

不管是地板,擺設全都有機關等小朋友去發現



























二樓有一區是玩具隨你玩區

小嫩一看到連問都沒問

自己脫下鞋子進場了

四處找日本小孩串門子

最後還拉都拉不走=.=

一旁有放卡通或是阿姨講故事

因為聽嘸,所以沒靠過去








二樓還有一塊地方是角色扮演區,有很多店面的場景



但人太多,所以拍照後就往一樓移動



一樓的室外有個大球遊戲區

這個小嫩也很愛,整個玩瘋了

也差點拉不走...

看她這麼愛這顆球,想說有沒有賣

當然有,日本人最會賺錢了

但價錢高的嚇人

一個要日幣快三千

算了吧~







把她拉回室內的,是一樓有整大大的溜滑梯

膽小嫩正排隊等玩溜滑梯

因為她完全不懂日文,一度以為阿姨不給玩而準備離開,被我拉回來

一臉無辜的站著




接下來更糗,她竟然不敢滑下來....

同一批去的小朋友已經在排下一輪了...

她還卡在上面,二個顧滑梯的阿姨上去勸誘許久都無效

後面有一堆小朋友在等唷!(他們會等上面淨空了才放幾個小朋友上去)

我跟松鼠在一旁喊了老半天都沒用orz


後來阿姨覺得可能是坡度太陡她不敢滑

就把她請到隔壁坡度比較緩的滑梯

結果小嫩還是卡住orz

小姐只好請我上去站在滑梯上接她,她才敢滑下來...


離館前和門口的大麵包超人合照

離開時遇到細菌人出來,趕緊握個手,拍個照





館外的推車parking lot

館內也有,真的很多人

外頭有個小mall,是可怕的吸$所

我看到可愛的烘焙坊就進去了

可惜麵包超人麵包剛被買完

在店裡等了五分鐘,小姐就是一直沒補麵包超人(我明明看到後面台車上有呀!!!)

松鼠說我臉皮太薄了,怎麼沒直接叫小姐補

只買了二個=>因為狠貴,一個日幣三百,又很小,要吃飽很難(本想買來當隔天早餐)所以買二個意思一下

至於口味...我只能說不要太計較啦~










還有賣肉包的,實品還滿大一個的

但...麵包超人是紅豆麵包吔!做成肉包怪怪地

可愛的氣球~~~

在這裡小敗了一些東西(其實是有幕後黑手扣著我的錢包,我才沒失手瘋的)

一個盒裝濕巾(可更換),一罐洗髮精(是起泡瓶的,可以自己再加)跟一個小碗

在幕後黑手的指引下,我只能買實用且用的長久的物品




午餐回到橫濱站旁的more's

為的是要去吃美食達人Vivian介紹的"源 豬排"

為什麼要特地來吃呢~為的就是這25層用極薄肉片做出來的豬排呀!!!



服務人員聽到我們講國語就問我們英文菜單ok不ok

但看了之後....我只想跟他要日文菜單=.=

我覺得我對用英文菜單點日本菜有障礙....

服務生的英文也不太行

點菜點到最後本來想應該沒問題了

結果敗在是要點較清淡的白味噌湯還是較重口味的紅味噌湯上

服務人員只好去廚房把她的"密訣"(英文小抄)拿出來給我們看XD

它們家的價位算是比較貴一點的

一份最便宜的豬排套餐是日幣1950

我們為了想吃比較多種口味(一共有六種:原味,蒜味,起司,梅子,黑胡椒,青蔥,另外每個月還會有特殊口味)

所以點了二人份的綜合拼盤

可選三種口味,但不包含白飯及湯和小菜

一人日幣450另計

所以這餐花了日幣4880,算是這幾天最貴的一餐

可無限續的高麗菜絲=>很好吃,我是高麗菜絲控,所以這座高麗菜絲我們吃了二座XD

超級好吃的越光米白飯,雖然不能續點(續點要日幣250)

但份量夠我們一家三口吃,還很飽

豬排上場

每塊豬排上頭都插著旗子宣告我是什麼口味的

這是起司

這是原味

這是蒜味

不管是那一種,都超好吃

外層酥脆,內層的豬肉超級JUICY(寫一寫快流口水了)

肉香四溢,真的超滿足的

連小嫩都肯放下她最愛的白飯,指明要吃豬排

就知道這有多好吃了!!!

貴一點是值得的

 

用完午餐,我們往八景島前進

從橫濱站到八景島得花點時間,車程差不多要一個小時

不用想.那個愛睡王吃飽喝足了

很快就進入午睡時間了

我們二個大人只能輪流睡覺,以免小孩被抱走都不知

 

其實n年前我們還沒結婚時就有來過八景島

這次會想再訪主要也是為了小嫩啦~

要給她看海豚海獅海狗的表演

而且它們也新增了海豚夢幻館和海洋親蜜館

聽說滿不錯的,就來啦~

通往八景島的橋-金澤八景大橋












到的時候差不多三點半

不僅可以買便宜一半的星光票,還剛好表演開始

看完表演先逛水族館

和海洋有關的生物,這裡全都有



從這個角度看企鵝,感覺很妙

3/20剛重新開放的大水族槽

放入大量魚群,整個超壯觀





接著去海豚夢幻館

是很夢幻沒錯,館內建了一個小型的海底隧道,所以海豚會在頭上或身旁經過

但規模不大






裡頭有小白鯨可觀賞,模樣十分可愛

把握時間,再趕到海洋親蜜館

這裡頭挺好玩的,可以近距離接觸海中生物唷!

如大池裡的海豚,小白鯨,或是礁石區裡的海星,螃蟹等

入場前還要先看一段約五分鐘的注意事項

也有付費可和海豚共游,拍照,與海獅握手,拍照的活動

一入場剛好有由工作人員吸引海豚過來

讓遊客近距離接觸的活動





其實海豚及小白鯨感覺還滿親近人的

站在池邊其實就有機會摸牠們

但總怕牠突然捉狂之類的XD

有工作人員在感覺比較安全

我也帶了小嫩加入排隊的行列

小嫩第一次摸海豚,一開始呆掉

摸完整個很興奮,一直跟爸比說不停

一旁也有洗手台,讓你在接觸完可以清洗

這一區也有個海底隧道,不過裡面養的是海獺

松鼠笑"海底隧道"在這裡原來是個老梗,裡頭換動物就可以弄好幾個館XD

 

新設施參觀完後,天色開始暗了

因我們買的是樂園加水族館一票到底的星光票

八景島樂園著名的108m自由落體和雲霄飛車怎能不玩

n年前我們來時,松鼠只肯陪我坐雲霄飛車

自由落體說什麼也不肯去坐,也不讓我坐

我好久沒玩刺激的ride了

早就蠢蠢欲動啦~

可惜當天自由落體比較早收工...又沒完到了

不過就著夕陽玩雲霄飛車,也是很特別的體驗

這雲霄飛車特別之處在於有部份是架在海上的,俯衝時感覺特別刺激

要不是大部份的設施只開放到六點半而且我們還要去玩別的

我還真想再玩一次

接下來是去搭旋轉景觀塔

好像"戀愛巴士"車上貼了一堆拍立得照片

360度旋轉,讓整個八景島的景色一覽無遺

還可以看到富士山唷!(搭雲霄飛車時也可以看到)







搭完景觀塔下來天色幾乎全黑了

園內的遊客也不多了,但餐廳有營業到九點左右

本想在園內吃過晚餐再直接回東京

但有人一直掛念著他在橫濱站看到的yodobashi camera和bic camera

於是準備回橫濱再晚餐囉~

門口的旋轉木馬剛好最後一回,讓小嫩完成一次旋轉木馬初體驗

(下來還意猶未盡,一直吵著要再坐)

 

回到橫濱已經快八點了...

bic camera比較早關,所以花了點時間先去找它

我也沒閒著,路上看到星巴克就進去看有沒有櫻花杯(結果沒有,只買了櫻花蒙布朗及櫻花瑪卡龍)

不然就是去kihachi買了個樹輪蛋糕

size挺大 c/p值算高的瑪卡龍,還可以

稍微普通了點的櫻花蒙布朗

我覺得只有顏色有櫻花的fu,吃起來沒有





這個我們帶回台灣吃

本來我是想買它的水果蛋糕捲,但橫濱高島屋的分店沒賣:(

這個樹輪我覺得普通,蛋糕體有點乾

價格也不便宜,要日幣1260

北菓樓的妖精之森比較好吃

還買了幾隻鯛魚燒來墊墊肚子







(貼心的加熱注意事項)

看到有人排就跟著排了,現做的

還滿好吃的

皮不會很厚,料十分飽滿

我買了起司,櫻花,紅豆及蕃薯口味

三個人三兩下就全吃光了

 

最後陪松鼠去逛yodobashi camera到九點半...(橫濱店營業到十點)

結果他想買的東西缺貨

卻是我買了12月來時看到的pasta pasta





(圖片來源: http://www.takaratomy.co.jp/products/pastapasta/index.html )

去年底剛上市,當時在百貨公司看到時是原價

買不下手

(畢竟這玩意兒算是玩具)

這回在yodobashi看到的價格是日幣9780

因為我家松鼠很愛吃麵食,尤其是愛麵條勝於白米飯

所以他自己也覺得這玩具挺不賴的

加上我的製麵包機本來就可打義大利麵麵糰

整個感覺起來就是不會很難的樣子

於是他就答應買了~^_^

 

還好yodobashi裡的餐廳營業到11點

我們選擇了蛋包飯連鎖店來用餐

都點了優惠套餐

(這回去東京發現越來越多餐廳有特價餐)

餐點都還不錯




特惠套餐的蛋包飯,義大利麵或焗烤

都是ss的份量,不過加日幣200就可以升級為s份量

因時間晚了,不想吃太多,我們都沒升級

最後的甜點很有趣

是覆盆莓乾霜淇淋+巧克力醬

乍看之下很普通,但挖到下層就會覺得很妙

裡面有玉米片吔!

霜淇淋很香濃配上玉米片脆脆的口感

還挺美味的說

 

吃完飯打道回東京

在澀谷換車時整個傻眼

十一點多的澀谷車站人多的不像是十一點=.=

東京人真是辛苦

回到住宿的地方已經快12點了

小嫩....早就睡到翻了,我們也不忍叫她起來洗澡

就讓她繼續睡了~

隔天...我們二個大人也是賴床到很晚才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