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大樓地下室的7-11開張
來了小7的吉祥物來熱場子
還有無料的餐點吃到飽唷!
可惜我有帶便當說~
和同事衝去地下室
看到了可愛的小桃車


可愛的open將


這隻小桃超級活潑的
也超會擺pose唷!


好瘦的條碼貓
怎麼我站在旁邊顯的更胖了-,-


好迷你的黑輪鼠


我根本是在收集公仔:p
每隻我都要合照



中間有載歌載舞一下啦~
我在一旁拍就已經好熱了
(因為地下室空調較差)
真不敢想像這四隻吉祥物會不會跳一跳昏倒:p

小嫩超愛看open將跳轉運舞
所以我錄了段回家給她看
樂得很:p

中午和同事感覺好像去追星一樣
大家都很high哩~
也振奮了一點下午的工作精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