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山梨回來
本來是要直接去台場的
可是呢~跟團嘛~難免會被帶到"免稅店"這個地方
所以被拉去免稅店晃了一小下
又順便去了新宿都廳看不要錢的展望台囉~
因為今天是成人節,還在放假呢~
所以只開放北邊的展望台

搭了快速電梯到了頂樓
進了展望台,發現"博品館"在這裡開了一家分店
害我的心思都不在風景上了
很含蓄的買了一個江戶造型Q比娃娃吊飾和一個"戀愛巴士"的小扭蛋啦~
因天色還沒全黑,天氣又不錯,隱約的可以看見富士山唷!

轉往台場
旅行團總是把人放在aqua city下車
大概因為這裡是看自由女神和彩虹大橋的最佳地點吧~
還可以去海灘走走
只是太冷又黑黑的,老爸老媽自然不想下去囉~
而只停留二個小時
想去toyota展示中心和摩天輪也不夠時間
還是先找晚餐比較實在囉~

先在入口的看板上瀏覽一下有那些餐廳
最後選定的是"和幸"豬排連鎖店
老媽選的是"葵"定食( for lady only全套東西還滿多的)
老爸選的是"一口豬排定食"
老弟的是"釡定食",類似豬排蓋飯,但豬排和飯是分開的,而且豬排是用釡鍋加熱著
我選的是"旬定食",裡面有二塊一口豬排,三塊炸牡蠣和一隻炸蝦.牡蠣很肥唷!果然是"旬之美味"呀!
全家吃的飽嘟嘟,還花不到五千日幣
大家都覺得還不算太貴,和在台北去餐廳吃一餐差不多啦!

吃完飯當然是開始逛街囉~
主要還是那寶貝弟弟要找PSP和NDS啦~
不過這二樣在日本已經缺貨一陣子了
果然什麼都沒找到,店裡面都只有空盒子啦~殘念
反倒是我在玩具反斗城買了一個太陽能盪鞦韆喵咪~粉可愛唷!
而反斗城裡也有賣好多女兒節的雛人形
再次心動了一下
但看到價錢,心就會揪一下
只好帶DM回家過乾癮啦~

回去集合前,先去mister dounts買甜甜圈
這個在台灣排隊二個小時才能買到的甜甜圈,而且一個人只能買十個
在日本,隨便愛怎麼買都行啦~
而且,我才發現,原來去年三月去京都時我們就吃過了吔~
那時是看錦市場那家分店人滿多的
而且有特價,就跑去買了
當時台灣還沒引進
近期台北人為之瘋狂時
我還沒意識到原來我已經吃過了呀~:p
還曾經想去排呢~
還好沒有~
當下老媽只想買四個嘗鮮
不管我和老弟在一旁叫要買個一打回台灣的建議
結果呀!隔天一早去新宿時卻一直唸著那裡還有分店可以買回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