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

因為婆婆有事要回娘家,於是我請了假在家帶嫩嫩

結果愛吃的我不願放棄任何一次機會

前一晚就滿腦子的想隔天中午要去吃什麼

(難怪完全瘦不下來)

後來因為嫩大牌早上依往常時間早起

十點就又不支睡去

小婢女我跟著陪睡

結果一睡到了快十二點

趕不上去品田牧場(它們目前沒有提供訂位,十二點去得和一堆上班族排隊)

就改去羅斯福路金融研訓院對面的"橫濱蛋包飯"嘗鮮


一點出門

就算打著傘

嫩嫩還是皺著眉頭

心裡一定想都快熱到爆了,娘帶我出門幹嘛!

人家阿媽都在早上九點下午四五點才帶我出門溜答的

到了橫濱蛋包飯

果然已經沒什麼客人了

服務阿姨親切的招待我入坐

幫我倒了一杯清涼的麥茶

順便問了嫩嫩多大啦~我身上的無扣環背巾那裡買~....



看到菜單,雖然菜色沒有多到令我眼花瞭亂

但一時也不知選什麼好

是咖哩好,還是烤雞腿好?

最後選擇了烤雞腿蛋包飯

服務阿姨還跟我說"這雞腿很好吃哦!我們自己用餐也很愛吃這個"

有阿姨掛保證的,可以安心啦!





可能因為是客人較少的關係

上菜特快,五分鐘後

我的烤雞腿飯就上桌啦!



超快速的

阿姨笑著說現在比較沒人啦~所以比較快

想想也對

雞腿一定早在蒸烤箱裡stand by了

配菜和白飯也是早就準備好的

老闆只要處理蛋包就好

當然很快



先吃一口蛋包

嗯~淋醬偏鹹,個人覺得口味重了點(連我這個重口味的人都覺得鹹,那真的很鹹...)

但蛋包是我愛的半熟蛋包

好滑嫩,很濃郁的雞蛋味

十分好吃

據說老闆是採用紅殼的養生蛋

難怪雞蛋味特濃

白飯煮的粒粒分明,彈性很好

連嫩嫩都一口接一口

(不要懷疑,這個人很愛吃白飯,我現在拼命的教她要咀嚼,就看我一直對她表演"嚼~嚼~嚼",她就一直把我傻子一直笑)

一旁的配菜分量雖不多

很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而且都滿新鮮的

接著來吃風評不錯的烤雞腿

嗯~筷子挾起一塊雞腿肉

還在冒煙,滴著肉汁呢~

看起來就很美味

一口咬下,皮脆肉嫩

很棒

但...還是偏鹹,胡椒味也很重

若能再清淡一點一定更棒啦~

店裡的烤類食材,都是用一台德國進口的蒸烤機處理的

感覺滿健康的

只是口味太重好像也不太好哦~

不過總體算是好吃的一餐

價位也ok

回家跟松鼠說我們二個吃了好吃的蛋包飯

他還怪我們怎麼自己先溜去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