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田牧場

是王集餐飲集團的新成員

剛開幕那週的週六,我們本想去嘗鮮

結果打電話打去訂位時才知

尚未開放電話訂位

要現場排隊,而當時人已經很多了

不知要等多久

所以我們就放棄了

剛好下一週

因為公婆去西班牙玩,我們二個輪流請假帶嫩嫩

而本來預定19-20的雪霸行改成20-21

19號我們二個休假有重疊

就可以利用非假日時間去吃啦~

這麼總沒什麼排隊人潮吧~



週四早上十一點我們匆匆出了門

到了現場發現沒什麼人

還慶幸自己來的早

後來才發現人家是11:30開門營業啦~

不過它們的服務人員不慚是王品集團訓練出來的

一看到我身上背個小嫩b

立刻就要我進去裡面等候區坐

等他們外場整理ok後

便讓我們入座了





桌上等著我們的,除了餐具外

還有一個裝著黑白芝麻的研磨缽



沾醬罐旁有指示芝麻要搗七分,醬汁加二分,豬排沾一下

這樣就能品嚐到幸福的好滋味啦!



這裡如同其他王品集團的餐廳

走的是套餐式

不過這裡的單價是王品集團裡最便宜的了

分別為$190/$290 +10%

二者差在於$290的套餐有沙拉,甜點,飲料

而$190的套餐只有中午能點用

我們二個就各點了一套



山藥和風沙拉



上面的沙拉醬味道還不賴

加入網路會員送的炸牛蒡絲



切成薄成的牛蒡炸的香酥

灑上鹹鹹甜甜的調味粉,口感還不錯

香氣引誘著小嫩嫩一直偷瞄桌上



這是我點的香蘋起司豬排+三星蔥豬排





豬排肉質軟嫩

包裹著的宜蘭三星蔥口感鮮甜

蘋果夾起士我反而覺得還好

沒特別印象

松鼠點的青脆蘆筍豬排+香辣泡菜豬排





蘆筍青脆甘美

泡香微辣爽脆

好吃!

附餐也都滿好吃的

高麗菜絲清脆可口

金針菇茶碗蒸口感滑嫩,不過高湯口味偏重

吃豬排前喝的蘋果冰醋,酸酸甜甜超開胃

最驚喜的就數這碗魴魚海鮮湯

一般豬排店的附湯都是味噌湯

但品田牧場附的是清湯

當整份餐送上來時

我們都以為那只是普通的海帶芽湯

結果一送入口

wow~

口感超鮮美的

飄浮著的海帶芽下面

是為數不少的魚肉

十分好喝

我跟松鼠都超愛!

$290套餐的飲料及甜點



有中上的水準,還不錯



餐後,我跟松鼠覺得以這樣的價位來說算很不錯了

只是我們二個有點後悔,

應該有一個人點一般的豬排

這樣才能吃看看原味豬排口味,肉質是如何

ha,也好,這樣下回又有機會去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