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年底

永康街的小巷裡開了一家新的拉麵店

這一帶其實已經有了玫瑰緣別館,熱烈一番亭,和田屋等

加上附近琳瑯滿目的店家

多的讓我們還沒有機會去試試口味

終於在雨稍等歇的週日午後,我們外出透透氣

順便也來去嚐鮮






店內的簡介

說它們是集合東京三家拉麵店而成的

菜色有拉麵也有飯類和可愛的東京一口餃(六個$60)及看來爽口的各式小菜

拉麵有叉燒豚骨拉麵,豚骨拉麵

叉燒醬油豚骨拉麵,醬油豚骨拉麵

叉燒焦蔥豚骨拉麵,焦蔥豚骨拉麵

叉燒辣味豚骨拉麵,辣味豚骨拉麵

因為沒有兒童餐椅,我一直和嫩嫩相親相愛的黏在一起

所以就沒拍到菜單的

不過它的價位稍高

最貴的叉燒辣味拉麵要價$230

我點了叉燒醬油豚骨拉麵,松鼠則點了叉燒焦蔥豚骨拉麵

東京一口餃本來想點了,但怕吃不下就放棄了

它點餐的方式也滿體貼的

由客人自己填想要的口味

麵條的粗細,軟硬,湯頭的濃淡

上面也會註明在日本的口味大約是怎樣的選擇

不過依我們在日本吃的經驗,我們都調成稍淡的口味



我的叉燒醬油豚骨拉麵



上頭的海苔很好玩,是炸成天婦羅的

叉燒很軟嫩,但肥肉有點兒多

黃金蛋不止蛋黃沒有全熟,連蛋白也是很軟嫩,很好吃

不過單點一顆很貴,要20元唷!

湯頭我已經請它們做比原來的口味淡一些的了

但還是很鹹連口味重的我都有點受不了

不過吃不錯吃

松鼠的叉燒焦蔥豚骨拉麵



上頭加了些炒的焦焦的蔥

增加了香氣

它的湯頭少了醬油,口味較清淡

整體喝起來爽口多了

比我的醬油豚骨好喝多了



麵條我們二個都選擇粗麵

純粹個人喜好啦~

覺得粗一些的比較有咬勁

麵條的較硬程度我們也都選中等

(問卷上面是寫日本是吃稍硬)

但麵送上來後,吃起來的口感是有點硬有帶有一點微微的爛+糊???!!!

我跟松鼠說,本來想點稍硬,但覺得我們的中等是有點兒硬,又帶點兒糊

那...看樣子還是中等比較ok



它們給我的整體感覺還不錯

味道算是滿地道的

它對面的玫瑰緣別館我們已經有一陣子沒去吃了

因為它的味道已經有點跑掉了

越來越接近台式口味

我和松鼠一致認為樂麵屋算是近期我們吃到不吃錯又道地的拉麵

雖然有點小貴

但想過過日本癮,應該還是會來光顧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