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日一向不太"划算"

因為12/31

視同情人節,耶誕節,等各式各樣大節日

是各大餐廳等著"削錢"的時候

所以每次生日

總得仔細盤算到底要去那裡才好



本來這次是打算好好利用松鼠的白金卡優惠

去五星級大飯店來享用一番

結果,人家怎麼可能放過這大好機會

12/31,優惠是不能使用的

偏偏也只有12/31我娘才有空來"代班"

所以只好另尋目標

最後選定"outback澳美客牛排"



跨年夜的晚上

不必說,人肯定是不少

還好有訂位

不然看到人龍再好吃都沒力了

在服務小姐的建議下

我們點了"澳美客調味11oz."一起share

加上光看圖片就想點的"洋蔥花球"

另加150將牛排升級為套餐

(有湯,沙拉和飲料)

本來還想再加個"酥炸磨菇"的

但又怕吃不想飯後想點的甜點

所以就放棄了





其實我不懂牛排啦!

所以就直接點了它們家的招牌囉~

服務小姐說它們的"澳美客原味/調味"都是先烤後煎

其他如沙朗牛排,就只有用煎的方式烹調

而一般客人可能不習慣牛排較生時的味道

所以會建議點"澳美客調味"(11oz.$780)

小姐建議五分熟

可是松鼠十分不愛肉腥味

所以滿排斥五分熟的=.=

但還是點了五分熟

反正覺得不夠熟可以請廚房再煎一下





加150元的沙拉及湯

口味偏重,但還不錯吃

沙拉的生菜脆的呢~



可以續的麵包

很特別的味道,有淡淡的巧克力味道唷!

還滿鬆軟的

因為松鼠不愛巧克力,所以我們沒續點





期待的洋蔥花球($260)

小姐說口味很重,但我們都覺得其實是那個沾醬味道很重

單吃味道其實和一般洋蔥圈差不多囉~

比較令我好奇的是,它應該是一整顆洋蔥下去處理的

幾乎都還連著呢~

是怎麼全部都沾到炸粉,再炸的美美呢?!

難怪一道要賣$260



附餐的飲料我點雪碧

也是可以一直免費續杯的

服務生會自動過來看需不需要續杯



重點的牛排上菜囉~

不過我忘了拍照

等我想到時我已經把薯條快克光了

五分熟的牛排果然還是被松鼠嫌棄

我吃起來覺得粉ok呀!

軟硬適中呢!

但松鼠無法忍受一點肉腥味,所以就請廚房再處理囉~



牛排的附餐是不管有沒有加150元升級都會有

有薯泥,焗烤馬鈴薯,蜜薯(忘了問小姐是什麼?!)澳美客風味飯,薯條等選擇

我很沒創意的選了薯條

但還滿好吃的

是我愛的"有肉的薯條"(不是炸的乾乾扁扁吃不到馬鈴薯的薯條唷!)

附牛排附上的是紅酒牛肉醬汁

松鼠說,沾上醬汁的牛排

感覺像燉牛肉

再加熱後的牛排還好沒被處理到太老

但我還是覺得五分熟的比較好吃些

因為牛肉有烤過

所以帶有一點烤過的香味

整體來說還不錯吃!



其實吃到這裡我們二人已經有些飽了

但因為是我生日

所以我堅持要點個甜點來當生日蛋糕

它們店裡的甜點只有三種

澳美客雪球巧克力布朗尼(招牌)

起司蛋糕

布丁

我選擇了澳美客雪球巧克力布朗尼($220)



最上層是鮮奶油

第二層是香草冰淇淋

第三層是熱熱的核桃球巧克力布朗尼

再淋上現煮的巧克力醬

熱熱的巧克力布朗尼口感濕潤加上夾在其中的核桃

冰冰的香草冰淇淋

溫熱濃稠的巧克力醬

冷熱一起送進嘴裡

好吃!!!

(如果最上層的鮮奶油可以換成冰淇淋的話更棒,因為我不愛吃鮮奶油)

為這一餐劃下美好的句點



回程時,我突然想到久久沒去吃的台塑牛排也有壽星優惠

(有一個小蛋糕和一份小禮物,服務人員還會圍在你身旁唱生日快樂歌!)

早點想起來的話我就要改吃台塑了啦~

不是澳美客不好吃

而且一月中我們主管請客也是要去澳美客

真是失算了

松鼠回我:明年請早吧!

哇~還得等整整一年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