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一和朋友吃完午飯後
因為吃太飽
決定用走的
從敦北走回家
一路走一路晃
花了二個多小時
嗯~有運動到的感覺:p

在快到家時,看到金華街官邸斜對面有家新店
定睛一看
是品悅糖吔!
太開心了
十月底發現它們結束了在信義路的店面後
就一直在等它們重新開張的消息
平常還滿常經過這裡的呀!
怎麼都看沒看有在裝潢呀!
趕緊衝進去看看
(還在對面拍了N張照片)


問了一下店長,他說12/28才剛開幕唷!
店面十分狹小
大約只有五張桌子
問了店長,也沒供餐了
因為太小沒廚房 
(八月去吃品悅糖,它們的甜點就已經不是在店裡製作的了,據說是在新莊做的,再送到店裡)
店面的裝潢完全和過去走不同路線
現在完全是可愛+華麗風
店的logo改成一個可愛的女娃娃
(門口還有一個大公仔)
裝潢以白色為基底
搭上細膩的雕花和華麗的水晶燈
和過去以紅白色走簡約後現代風格完全不同
一看到時我還以為看錯了
再三確認名字沒錯才敢走進去:p 






我選了千層派及一個草莓慕思(說是新口味) 







目前有特惠,每個蛋糕一律120元
千層派是現場組合起來
因為我回家就要吃
所以店長有幫我把蘋果餡弄軟一點
回家一吃果然不同凡響
派皮超酥脆的,比之前在mayu吃到的更棒
蘋果餡甜中帶一點酸,好好吃
再搭上另一層的焦糖奶油卡士達
真的是讓我忍不住要說太好吃了
另一個我只吃了二小口就被松鼠吃完了 


上層是很像奶酪的草莓慕思下層是杏仁派皮
覺得還可以,但沒有很驚艷就是了 
不過店長的服務態度依舊很NICE唷!
我推著推車
他還幫我把推車搬下去呢~
(店長,你們門口要不要再弄一下無障礙呀!應該也會有人跟我一樣困擾吧~)

呵呵~它開這麼近
以後想解纏不就太容易了
有點恐怖呢~XD



品悅糖
台北市金華街223號
(02)3322-28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