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休假的五一勞動節

一早看完"THE LAKE HOUSE"

(題外話,還不錯看,只是劇情的邏輯讓我忍不住要挑毛病,前後不符嘛!)

我們一家三口賴在沙發上

討論著午餐要吃什麼

(一張三口賴在沙發上證明

照片裡有我的腳,小嫩b和穿著內衣的松鼠

家裡實在太悶熱,嫩嫩一身汗,只穿了一件包屁衣在家晃來晃去)



最後決定去吃土三寒六,順便逛逛SOGO



SOGO BR4大都是精品類

不太符合我們的style

直到逛到十樓的日式庭院和挑高的設計

才讓松鼠覺得BR4總算有點新意了





BR4頂上二層都是餐廳

我們逛了一下

發現了我想吃很久的俄羅斯餐廳-SALT & BREAD

看了看菜單覺得沒有想像中貴

就訂了晚上的位子囉~

中間回到忠孝館逛

我得到了一台掃地機器人當母親節禮物

(根據松鼠說,因它造價太貴,要抵母親節,情人節,生日等重大節日約一年份我跟他說你想都別想!!)

晃了老半天終於到了我們預約的時間





帶位的小姐身穿俄羅斯傳統服務,很可愛哦!

這家分店的裝潢特色在於它是參照俄羅斯地鐵的風格



天花板很有地鐵隧道的感覺



隔間做的像售票口

門口附近有擺設俄羅斯娃娃



這是套餐的菜單

由550-1250的價位都有

內容和主菜的選擇各有不同

服務人員介紹是說550,650這二個價位的主菜是屬於俄羅斯家常菜

我們只有二個人,也可以單點幾樣share著吃

最後參考了一些她推薦的菜色

我們決定點一份卡比索經典套餐$1250+火焰烤雞肉串與羊油飯$400





俄羅斯麵包採自助式取用

桌上也有奶油及果醬可以抺,不夠可以請服務生再拿





麵包皮很脆,麵包的部份倒覺得尚可

不過拿來給嫩嫩吃吃玩玩剛好



口味略重的沙拉

上面有好多起士

好吃~




開胃菜-酥炸牡蠣

那個沾醬口味微酸帶甜

有種熟悉的味道但想不起來像什麼

我很愛




海鮮濃湯

說不出的口味

但味道還不賴




小主菜-俄羅斯肉排

看起來像漢堡排

但肉的口感吃起來不像一般漢堡排會碎碎

而是有彈性QQ的




俄羅斯爽口冰

去除口中味道用的

很清爽清淡的茶

帶有一點花香的味道




松鼠點的套餐裡的燉牛尾

看起來很像蹄膀哦!

吃起來也像

都富有QQ的膠質




俄羅斯燉牛尾切面



我單點的卡比索火焰烤雞肉串+羊油飯($400)

上菜時還有桌邊火焰秀

只是動作太快

等我開好機子

火已經燒完了啦~

雞肉烤的很軟嫩

口感算清爽(跟燉牛尾比起來的話)

旁邊的主廚特調辣醬好好吃哦!




松鼠點的套餐裡附的甜點及冰淇淋

蛋糕普通

俄羅斯冰淇淋很好吃唷!

口感很綿密

在入口處有一個大冰櫃

裡面有好多好多看起來很美味的俄羅斯冰淇淋

可單點一球90,二球160




從六點半開始還有表演唷!




可以聆聽俄羅斯民謠,民俗樂器表演



還會拉客人同樂唷!



不忘入境隨俗唱個國語歌:甜蜜蜜




接下來是我特別點的"烈火情人"$360




巧克力蓋裡有三球不同口味的俄羅斯冰淇淋

巧克力,萊姆葡萄,香草

服務生先將伏特加+香橙酒以火燒煮後



將酒淋在巧克力蓋上





再加上爽脆的核桃



巧克力口味的,裡面有類似巧克力蛋糕的東西

很好吃

燃燒後的巧克力加上香橙酒留下的淡淡橘皮味



松鼠還偷偷餵了嫩嫩幾小口冰淇淋

她的反應很妙

可惜等我拿手機起來拍時她的反應就沒那麼大了


一餐吃下來約$2200

比前一晚跟同事一群六人去吃富順樓還貴

但感覺很飽足

而且還有表演可以欣賞

覺得不錯唷!

下次想去它們敦化南路店看看

聽說裡面有個冰窖

進去得穿雪衣唷!

很特別

希望可以去嚐試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