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愛吃零食

(看身材也知道)

尤其是好看又好吃的日本零食,更是我的最愛



不能否認,日本人的東西都做的超精緻

要吃到不好吃的還真是有點困難

而且越做越神奇

從季節限定,嚴選素材到名店的甜點都能做成在一般商店買的到的零食

每次去日本,我行李一定會有一堆搜刮來的零食

帶回台灣慢慢回味



其實台北也有不少店面專門在賣日本進口零食的

比如迪化街,重慶北路一段,晴光市場等等

從小我就很幸福的,常在老媽的帶領下去光顧

不過,過了水,當然價格就翻了好幾番

隨便一買都嘛好多錢...

前陣子去潮洲街看中醫,發現羅斯福路上有家"源豐雜糧行"

販賣著琳瑯滿目的日本零食及日本食材(當然還有本業"雜糧")

光是固力果的巧克力棒,少說也有七八種

連去日本跟團時導遊在賣的干貝糖,白巧克力糖,鮭魚起司條等等都有賣!

一進去我就出不來了

選了幾樣比較新奇的零食

包括上圖的水蜜桃草莓蛋糕巧克力棒 ($75,另外還有白巧克力口味的)



會在一大堆的巧克力棒裡選中它,原因無它

它的包裝太夢幻了

封面的蛋糕很像wedding cake吧!

打開包裝

...裡面有四小包,每小包裡只有三根!



(歹勢,又讓大家看到我混亂的桌子)

但每一根都比平時吃的固力果巧克力棒粗上很多唷!



而且就像包裝上的蛋糕一樣,有裝飾的!

咬下去,就會吃到帶著水蜜桃及草莓香氣的巧克力

而且是很厚一層,口感十足

滿好吃的!

我那愛吃巧克力的同事也愛不釋口

托我買她買了二盒!

要給她女兒吃!

小朋友真的很喜歡唷!



因為剛好今天在7-11看到也在販賣

比較容易買的到了

雖然有點小貴,但還是可以試試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