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陣子沒看到果子咖啡的體驗活動了
碰巧看到一定要報名的啦~
很幸運的得到試用台灣製造且使用天然素材的O'LITE歐莉特巴巴樹油天然洗沐洗髮系列
廠商超有效率的在報名當週的週六一早就把試用送到家~
立馬開箱!
每罐都有封膜保護,不怕滲漏
而且容量都不小,670ML

image.jpg
品牌的介紹
image.jpg
很好奇什麼是巴巴樹油(Babassu oil)
原來它是來自巴西,被拿來做為護膚及護髮的油脂
特性是容易在皮膚上化開,也會很快的被皮膚吸收,不會有粘膩感,鎖水保濕的效果很好
除了有機認證的冷壓巴巴樹油,再加上天然認證的葡萄糖苷起泡劑的配方
一整個就是天然到不行的感覺啊~而且對環境也很友善吔!

包裝的質感還不錯,跟我家浴室有搭XD

image.jpg
認真的試用了十天才開始寫心得~
不管是沐浴乳

image.jpg
或是洗髮精

image.jpg
都是透明的
不過兩者的香氣都不一樣,就算不小心按錯也不會弄混XD
香味都很怡人不會野香,
用量不用太多,起泡性就很不錯
泡沬也很好沖洗
我個人很怕用到水沖掉還會覺得滑滑的沐浴乳,所以改用香皂已經好一陣子了.
但巴巴樹油淨嫩沐浴乳給我感覺還好,有滋潤感,但不會有過頭黏膩感
很舒服~
巴巴樹油深層洗髮精,主打可以深層潔淨頭皮毛孔,加上巴巴樹油及海藻醣保濕精華,提高保濕度,讓秀髮不會毛燥
洗完頭皮真的有"鬆鬆"的FU,很清爽,不過因為我頭髮很長,加上燙過也比較乾燥,所以髮尾我還是另外用了護髮品,不然會感覺有點點澀

這十天使用下來,感受很好,香氣怡人,泡沫量適中且好沖洗,身體也沒有負擔感,對環境也友善,加上是台灣製的,真的很推薦唷!
 


 

很好

arrow
arrow

    met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