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大阪歷史博物館花了比我們想像還多的時間
本來還想參加地下室難波宮遺址的見學
但時間上沒辦法配合
(每天都睡到好晚,連飯店早餐都快來不及去吃,出發前還幻想,去大阪歷史博物館前,先去四天王寺走走...)
只好放棄,往下一個目的地前進

有著美麗海灣的大阪港區
是我們的目的地
海遊館04年有參觀過
覺得...沒有很好玩
這次是準備要搭聖塔瑪麗亞號,巡遊大阪港一週
(週遊券附贈)
假日的港區人潮不少
我們先去天保山market place中的愛吃鬼橫町吃北極星蛋包飯
花了點時間
大概我跟松鼠形容的太美好
結果他覺得soso,有點失落
好像沒那麼好吃
明明看廚師賣力的炒著飯,應該很好吃的呀!!!

用完餐,在路邊欣賞一下街頭藝人的表演
搭上二點鐘的船
出航囉~
可是二個笨蛋前一天吵架到很晚
所以累的要命
船上的50分鐘
只有前10分鐘是清醒的...
而且還都沒有踏上甲板
這船票單買就要日幣1500
如果買了週遊券,一定要來搭乘看看
在大阪港吹著徐徐的海風
感覺挺不錯的

接下來挑戰的是號稱地上最大級的摩天輪
港區這一帶有售票的景點
推出了數種套票
松鼠想看三多利美術館的 IMAX 3D劇場
所以我們買了摩天輪+ IMAX 3D劇場的套票
只是松鼠的懼高症還不是普通的嚴重
在摩天輪上,完全呆滯XD
我們在週遊券附的觀光手冊上看到有寫"天保山是最低的山,僅高4米"
在摩天輪上頭不停的找尋"天保山"
看了很久,只有一個種了一堆樹的公園讓我們覺得應該是它吧...
我本來還以為天保山只個地名,不是真的有這座山

搭完摩天輪,到三多利美術館換電影票
順便擠乳
(連續幾天都在博物館洗手間擠乳,感覺都不賴,乾淨又比較沒人)
只是IMAX 3D劇場播放的是BLUE OCEAN
雖然有英文的audio guide
可是...配上如海般的配樂
我又不支睡著了...
被松鼠笑,花錢進來睡覺呀!
三多利美術館內的展覽需另購票
沒有美術細胞的兩人自動省下來
本來想在這兒用晚餐,因為這裡的海景也是餐廳的賣點之一
不過就在我提議去吃WTC裡的NAGATA園豬排飯時
他就投降了
(二個午餐不滿足的傢伙)

NAGATA園是我看哈日杏子的"大阪好好玩"裡有介紹
說除了豬排,其餘味噌湯,高麗菜絲,漬物,泡菜,白飯,咖哩
全都可以吃到飽
而且價位和一般豬排店差不多
想說要去WTC展望台看夜景
順道一吃也方便
我點了LADY SET,有小豬排還有可樂餅
松鼠點了里肌肉豬排
肉質不錯,炸物賣相佳
比中午北極星的豬排好N倍
不過糗的是,還沒上菜時
我們就心急的去拿了白飯和咖哩及味噌湯
吃到一半發現上菜時是整份一塊上
連同白飯,味噌湯
而且份量都不少
仔細一看才發現原來是要等整份定食上上來
吃不多再去加
我們以為是只會上豬排=.=
隔壁桌的女高中生一定以為我們二個被豬附身了吧~
怕丟臉的我們拼命吃到超撐才離開

WTC展望台的夜景美不在話下
(週遊券附門票)
展望台的氣氛也是一級棒的
燈光超昏暗,還有情人沙發座
感覺超棒
WTC一帶也有shopping mall
腳快被爛鞋折磨死的松鼠在abc market(大型連鎖鞋店)的outlet買了雙new balance運動鞋
我也搭了順風車買了雙all star運動鞋
outlet本身已經很便宜了,加上我們買的這二雙又是"僅此一雙"的終極零碼鞋
松鼠的鞋四千多日幣,我的只要1900日幣
松鼠立刻換上新鞋,復活
讓明天的京都行好走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