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自己打理家裡的烘焙
但偶而也是會想要偷懶
可早餐點心不能斷炊
心中有幾家覺得安心放心的烘焙坊
哈肯舖就是其中之一
很開心再度得到它們的邀約
試吃與魏德聖導演新片"52赫茲,我愛你"合作的聯名新品
包含了蛋糕的苦甜之戀. 巧克力x覆盆子
及歐式麵包的花心. 玫瑰x檸檬
還可以帶松鼠去看電影XD


約在最常去的信義門市取件

1.jpg

2.jpg
一直滿喜歡信義門市的氛圍
買杯咖啡坐在看天看地看麵包外帶聞麵包香很滿足(個人的奇特喜好XDDD)
而這裡也讓魏德聖導演相中,做為"52赫茲,我愛你"電影中的場景之一哦!
大家去看電影時可以仔細看看哪個場景裡出現哈肯舖的小元素唷!

3.jpg
還有各式小農農產品可以購買
都是哈肯舖自家產品有使用的
買過檸檬,南瓜等都很喜歡

4.jpg

5.jpg
現在除了有自備環保袋購物集點活動外,還有使用環保杯折抵消費哦!
喜歡它們的環保!

6.jpg

7.jpg

8.jpg

9.jpg
結帳櫃台上除了新品外.還有一些常溫小點心

10.jpg
一旁的展示冰箱裡,有好好吃的蛋糕,三明治,布丁和飲品

12.jpg

13.jpg
琳瑯滿目的麵包,點心們

14.jpg

15.jpg
店裡還有烤箱,麵包出爐時充滿幸福的香氣

16.jpg

 

這次帶回家的聯名新品
<苦甜之戀. 巧克力x覆盆子蛋糕>

18.jpg

<花心. 玫瑰x檸檬麵包>

27.JPG

 


<苦甜之戀. 巧克力x覆盆子蛋糕>
22.JPG

這是一款特別為電影量身設計的蛋糕

主廚創意語錄:對於愛情-就是加點苦,加點甜

電影中討論愛情有不同的深度,巧克力也有不一樣的%
每個人用自己的方式調配出自己最喜歡的黃金比例,把不完美的,彼此調和完美
所以這個蛋糕使用了二種不同濃度的苦甜巧克力- LV等級的法國頂級Weiss 85%黑巧克力 & 法芙娜62%黑巧克力
再加上酸甜的覆盆子內餡,調出如同戀愛滋味的 甜 酸 苦 交疊的漸層口感
看看這迷人的側面~

21.JPG
真正的巧克力,其實是深咖啡色
表面的甘納許,是由Weiss 85%黑巧克力製作的
並塗抺成如玫瑰的意像
平常我做巧克力點心多是使用法芙娜系列(沒辦法,它在台灣烘焙社團裡名氣響噹噹)
一查才知道原來Weiss巧克力在法國是奢侈品的代表作品之一,是歐洲各星級餐廳的寵兒(驚!)
沒在歐洲摘星過,能吃到用同樣的巧克力原料做的蛋糕
也是很幸福了!
還裝飾了食用金箔,高級感加分XDD

25.JPG

切蛋糕前別忘了把刀子加熱一下(金屬的刀子才行哦!)
而且每次下刀前記得把刀子擦乾淨
就可以切出美麗切面的蛋糕

35.JPG
蛋糕體是以法芙娜62%黑巧克力製作

36.JPG

37.JPG
內餡是以紐西蘭進口的天然覆盆子製作酸甜覆盆子奶油餡
還加了我和小嫩都超愛的"法芙娜珍珠巧克力米" 是口感上的小驚喜!
用55%厄瓜多爾巧克力包覆酥脆米果製成的法芙娜珍珠巧克力米
在我家除了會在蛋糕卷裡的奶油餡裡加一點增加口感外,還會拿來當零食吃
(當然不能大把抓,是得配給數量的XDD 既然要吃巧克力,當然要吃好的啊!)
本來對中間那層看起來和上下巧克力快一樣高的奶油內餡有點害怕
但搭配在一起後完全不會膩口!
甜中帶微酸,吞下後浮出一點苦
根本戀愛的滋味啊~~~(捧臉頰)
尤其小嫩對Weiss甘納許和覆盆子奶油餡超愛
忍不住要說歪嘴嫩妳不要這麼厲害好嗎~
媽媽我做不出來啊~~~


 

<花心. 玫瑰x檸檬麵包>
28.JPG

主廚創意語錄: 對於愛情-我不花心,只是擁有花一般的心
 

從麵包的外觀上,直接點出了"花"與"心"
內在使用埔里好山好水孕育出的無毒山形玫瑰,日本梅原蜜漬檸檬丁及紅酒和德國有機黑麥粉
再以魯邦種老麵長時間發酵,把花香及果香都封存在麵糰裡
讓 愛情(玫瑰)與 麵包可以兼得,真是不賴XD
切成薄片,每片都可以看到好多的玫瑰花瓣和檸檬丁
吃之前我也是有點怕玫瑰花的味道
(之前買過玫瑰花醬,結果本人感覺有吃香水的障礙,全家只有小嫩要吃XDD)
總覺得吃花有點怪怪的
但吃到這個麵包,讓我沒有違和感
加上蜜漬檸檬丁
微酸微甜,也是愛情的滋味啊!
而且以歐式麵包的做法,少油少糖,滿健康的

33.JPG
連小松鼠都想吃了啊

34.JPG
 

32.JPG

 

哈肯舖這次和電影"52赫茲,我愛你"合作推出了聯名新品,還有<預定.幸福>贈票活動回饋大家
只要預購<苦甜之戀. 巧克力x覆盆子蛋糕>或單筆消費滿500元,內含<花心. 玫瑰x檸檬麵包>
就可以得到電影票一張,送完為止哦!


哈肯舖官網
http://www.hoganbakery.com.tw/
哈肯舖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hoganbakery.fans/?fref=ts

🐳 52赫茲我愛你 x 哈肯舖
魏導親自告訴你~這部電影是什麼?
https://youtu.be/LQdSRI5kTNM


 

arrow
arrow

    met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