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又可以和松鼠窩姐妹們相會

還可以看到翔翔小帥哥及眾多可愛的小朋友

雖然感冒鼻塞還有點頭痛

也有些擔心會不會傳染給大家

連松鼠都說昨天搬家弄到那麼晚

明天又要去

今天應該要好好休息的

阿玫和小貝也感冒,都不敢去了

可是我就是想去呀!

只好折衷

只聚餐,不到jojo娘家了

以免大家和我在密閉空間相處久了

真的被我傳染了感冒

早上因為請水電師傳來家裡處理變電系統

(雖然三年前裝潢時有換新,線路有重拉,但最近因為松鼠買了很多用電很重的電器,所以最近超常跳電,昨天晚上一跳,某一區的電一直跳不回來)

誤了一點時間

出門時已經十一點半

是和大家約到古拉爵的時間

還好搭捷運還滿快的

不過到場又是我們最慢^^"


今天嫩嫩的表現良好

除了一開始因為有點想睡所以反應遲鈍外

其他時間都算ok

而且還很捧場的吃了小v幫她準備的食物泥約2/3杯

(雖然和小儀子相比還是天差地遠:p)

張媽媽還稱讚小嫩很乖

不會吵鬧

其實...是小嫩愛吃又好奇

我們只要食物/東西輪番上陣

讓她有事情做

她就比較不會吵鬧了

加上我們常帶她出門外食

所以已經習慣怎麼"應付"她

才能讓我們也能好好的享受美食


不過一群小朋友真的很難控制

加上餐廳給的位子是二張大長桌

實在很難聊天

而我又感冒

不敢太接近小嬰兒

翔翔的鼻子超挺

和嫩嫩的肉扁鼻相比

真的像座高山哪~:p

是最後小嫩打起瞌睡,睡著了

我才有機會稍微到隔壁桌去聊聊

很可惜今天沒辦法到jojo娘家和大伙聊天

唉~誰叫我感冒的不是時候=.=

下回吧~

等下回要相聚時,我家的家庭劇院應該ok了

而且家裡"應該"也會整理的差不多

大家再來我家玩^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