嫩嫩今天早掉下床了

真是嚇壞媽媽我

說起來我要負大半的責任



我想我只是要去二公尺遠的地方拿東西

一二秒鐘就會回到床邊,於是沒有把枕頭放著擋住她

結果她為了想爬來找我

就掉下床了

頭下腳上

腳還掛在床邊

當時我真的嚇到全身發軟

還好地上有舖厚地墊

但不知道是手還是頭先著地

脖子有沒有扭到

哭了一陣子才停

後來我婆婆過來幫我帶嫩嫩

因為我要上班,所以告訴她剛剛的情況

請她幫我注意有沒有異狀

(還好婆婆沒罵我)

我一邊跟我婆婆講

嫩嫩又開始哭哭

(但沒什麼眼淚那種)

唉~好像我欺負她似的

希望她真的沒事才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