嫩嫩是個很精的小孩

除了會把我們功能性分類外

還很會用"聲東擊西"這個招數



比如

這時候的寶寶對人臉上的東西特別好奇

很愛伸手抓我們的眼鏡

家裡有戴眼鏡的

眼鏡都壞的差不多了

久了知道她要幹嘛可以阻止她

她成功的機率也降低很多

可是....

近來發現這小妞不知從那兒學來一招

先是很sweet的親你一下

當妳還在想"哇~嫩嫩怎麼那麼可愛,親親跟我撒嬌呀!"

她就趁你不注意,卸下心防時

小手一伸

眼鏡就落入她手裡啦~

哇啦啦~這小鬼,我還以妳在跟我撒嬌

結果我竟比不上臉上的眼鏡

而且這招她還很愛用

不過幾次後我們就了解她的重點不在撒嬌而是在"拔眼鏡"

只要她一親完,我就會開始做"防護動作"啦~

想得逞~~~等妳長大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