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920和小松鼠回家後

才真正了解當媽真的很累

相信常看我出沒在VW或其他無名好友網站的朋友們會發現我出現的機會越來越少了



在月子中心的日子是"吃飯,擠奶,睡覺"這三件事在循環著

但還可以偷空上個網

現在回家了

小天使變成小惡魔啦~

才回家幾天已經學會假哭要人抱

喝奶學會拖拖拉拉,不若以往阿沙力"乾奶瓶"

以前喝130-140C.C只要半小時就可以吃完加拍嗝

現在她大概知道我不是月子中心的護士小姐

可以慢慢跟她耗

她就喝個50C.C睡一下,想到了就哭著要吃

然後也不喝完...

又因為喝的太急吸進太多空氣,加上寶寶的賁門還沒長好

喝的奶大概有1/4都溢出來了...

全身臭麻麻的~

(我現在都叫她"小臭臭""臭B")

小姐,我的奶擠的很辛苦吔!

不要浪費

而且因為喝的量不夠,所以又很快就餓了

之前在月子中心調整的4小時餵一次已經快"走鐘"了

拖拖拉拉喝完一瓶奶,不到二個小時又要討奶喝

我試著給她吸我的奶奶

竟然湊效

不給吸她會生氣哦!

幾乎餐餐都這樣

松鼠笑我的奶奶已經變成小松鼠的"小點+安撫奶嘴"了

我跟松鼠說我真是一則以喜一則以憂

之前她不肯吸我奶頭我很難過

現在她肯吸了,我又擔心她的飲食時間被我打亂,而且變的超黏人

等我去上班可怎麼辦才好

不過我的喜悅是高過憂愁啦~

小松鼠肯讓我親餵我還是很樂的!



每天幫小松鼠洗澡也是都七手八腳的

一定得有人幫忙

大都是松鼠,有時我婆婆有空也會來摻一腳

還好,幫傭的阿姨又答應要來幫忙了

所以以後回家小松鼠就會香香的等著我了



不過現在每天都嚴重的睡眠不足

雖說她睡我也跟著睡

但我還是很不安心的幾乎每小時或是她在噫噫啊啊時起來看

結果根本也沒睡好啦~

也許會瘦的快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