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正式進入第21週

醫生說,第一胎約在20週~22週會開始感覺到胎動

第二胎或是較敏感的媽媽,會比較早一點

我自認自己神經大條

所以一直期盼著20週的到來



可是...到今天都21週了

小松鼠存心要拆醫生的招牌就對了

不管我怎麼搖,怎麼喊話

她就是不理我,

害我成天緊張兮兮的

上星期六就超想提早去產檢的

松鼠說我買了胎音器,就用胎音器找小松鼠的心跳呀!

可是天知道,這小妞大概是把我的肚子當游泳池了吧!

在裡頭游來游去,好難找

有時想叫松鼠來確認一下,她就游走了

星期六早上我又花了一番功夫找她的心跳,讓我稍稍安心一下

松鼠又安慰我說,也許是小松鼠還很小呀!力氣也不大

所以她動我也感覺不太到

唉~我怎麼有種感覺,他是在說我肚皮油太多呀!



星期六又可以去產檢了

好期待呀!

不過,小松鼠,拜託~給媽咪動一下啦!

不要讓我在這裡窮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