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前

我和松鼠就有計劃,要儘快添個BABY

不過早該去打的德國麻疹疫苗,我卻拖到今年一月底才去打

準備懷孕的計劃,只好延後到八月底了



為了有BABY,

生理期超級不準的我

從九月中來了MC後,MC就好久沒來拜訪我了

在"眾人"的關心下(還會有誰呢~當然是雙方家長呀!)

我開始看中醫,調身體,量基礎體溫

看了一個半月(從11/7開始)

十一月底去看時,覺得自己的胸部漲漲的

基礎體溫也升高了(之前還低到快破表)

想說應該快來了吧!

但吃了二個星期的中藥,我的MC還是不知躲那去了



同事說:妳要不要驗看看,說不定是懷孕了!

我:  不可能吧!我連排卵日是那天都看不出來(指基礎體溫表上的記錄) 怎麼可能會中

同事說: 不然妳的MC也太頑強了吧!吃了一個半月的催經中藥都不來!

我: 是呀!它一直這麼有個性的!

同事說:妳還是回家驗看看吧!我好期待哦!

我: 期待!?  好啦!我回家驗看看啦!



12/8晚上

驗了第一次

沒反應...

想說過五分鐘再來看好了

結果糊塗的我,一直到二個小時後準備刷牙就寢時到浴室時才發現

出現了很淡很淡的第二條線

當時想:說明書上說十分鐘後的結果,不能做為判斷的標準,那...就不算囉?!

雖是這麼想,但心裡還是犯嘀咕,到底是有還是沒有呢???



12/9

和同事說了,她說應該是有了,要我別忘了再驗一次

想說之前才請Morgan從廈門幫我買了十支驗孕盤

就卯起來用吧~

一分鐘,二分鐘,三分鐘~~~~五分鐘過去了

又出現了一條超級淡的第二條線...

難道真的中獎了嗎???

松鼠看了說明書,說如果很淡的話應該是剛懷孕,所以激素的濃度不高,才會出現的比較淡,若是這種情況的話

最好用晨尿驗會比較準確

於是隔天一早,我又驗了


12/10

果然晨尿比較"濃"呀~

才一滴下去,立刻出現一條淡淡的第二條線

不過只是反應時間快了點,還是一樣的淡



我們都想,應該是有了吧~

當天中午我們去國貿三三吃午餐,飯後去信義新天地小逛一下

也不過逛了二個鐘頭左右吧~

回來我就好累,好想睡覺

那天就沒去游泳啦~


12/11

冒著風雨去喝五專同學的喜酒

出門前松鼠還特別叮囑我,先不要告訴別人唷!畢竟都還沒確定嘛!

話才說完,婆婆突然出現問我們是不是要出門

我想,她應該沒聽到松鼠說的話吧!?


12/12

和同事報告

她一直叫我去醫院給醫生再診斷一次

雖然還是用驗孕盤再驗一次,但聽醫生的答案,心裡應該會踏實許多吧~

好不容易熬到下班時間,到公司附近的醫院檢查

果然... 中獎了...

雖然還是有點淡,但反應時間也是很快

醫生說大約才受孕十~十四天,所以才會這麼淡,要幫我做陰道超音波看著床的情形

但聽同事說做陰超會很痛...所以我放棄了

醫生說不然二週後可以照腹部超音波,但要喝很多水,肚子很漲才照的到

或是等到一月九日那週,差不多八週了(預計)

再來照腹超

我想,雖然很期待,但醫生說腹超照到有心跳,差不多要等到第八週

我想我還是忍耐到明年初吧!

醫生給我的忠告,是等到照到心跳再宣告大家比較好

所以,等大家看到這篇文章時,就是我宣佈好消息的時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