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朋友在看了我的BLOG後說:你的BLOG都是吃的呀!
^^"沒辦法,會胖不是沒有原因的...


一直以來,我對GINO的印象還不錯!
從專科我朋友會約GINO聚會,陪外婆去榮總看醫生時外婆也會在GINO請我吃午餐
所以去京華城只要不知要吃什麼時,我們總會忍不住的走進GINO
也許它的菜色普通,但它給我的回憶還挺多的



話說京華城12樓的GINO我們也滿常去光顧的
挑高的天花板,可以看到MIRA球體的窗邊座位,我還挺喜歡的

星期六去,它們又換了菜單
沒有了沙拉吧,取代的是類似加州風洋食館,古拉爵式的套餐
(從開胃菜,湯,主菜到甜點飲料都有數種選擇)
分為390,490,590套餐
也有單點的menu

我們都點了390套餐
菜色還ok


松鼠的開胃菜是烤田螺,口味和在法國餐廳吃到的有點不一樣,我說:可能是義式口味吧!?^^"
我的開胃菜是紅酒雞肉捲,是冷菜,有點像肉涷

突然發現湯&麵包沒拍到:p
跳過

松鼠的主菜是羅勒蛤蜊義大利麵

(想起還沒拍時已經吃了好幾口啦!)
我的是香草雞排細扁麵

都不錯吃呢!
尤其是我的雞排口感很好,味道我也喜歡
好吃到松鼠一直來切:p

因為份量很夠,差點就吃不完說^^p
甜點我們都選緹拉米蘇(當天的切片蛋糕是紅茶蛋糕)

但我個人還是愛花蓮的緹拉米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