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
五星級伴手禮
*****THE BEST SELECTION OF FOOD GIFTS IN TOKYO
岸 朝子 選
葉 凱翎 譯


常被松鼠說是哈日族的我
前進東京說多不多說少不少,有六次
不敢說走東京像我家的"灶腳",但也算熟稔了
書架上有不少本關於東京的旅遊書
吃喝玩樂一應俱全
有新書出現時,怎能錯過
所以當我在免費的可樂報上看到這本書面市時
立刻衝到電腦旁,上了網路書店,把它買回家


監修者-岸 朝子
被稱為日本的美食教母,編輯過數部與食品,美食,料理相關書籍與雜誌,還擔任"料理的鐵人"審查委員
讓我對這本書的信心加分十分左右:p

拿到書後忍不住翻一下,
真是讓我立刻就餓了起來
從傳統的和菓子,壽司,到法式的甜點,西班牙的小餅乾
有97家東京經典的美味!
除了各式各樣的美食,還可以看到日本人對事物的專注與堅持,更加減得到一些美食知識!^^y

最令我汗顏的是,這97家裡
我只吃過一家"木村屋的酒種紅豆麵包"(桵口味)
哇!這樣我怎麼能被稱為哈日族呢!
只是目前的旅遊行程已經滿到明年了
我想,我先下決心減肥再去東京大啖美食可能會比較好一點!^^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