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的颱風
還真是讓我留下深刻的印象
不是因為風大,也不是什麼分裂過山
而是...我昏倒了


話說前一天的下午我的喉嚨就開始怪怪的,有點痛
全身更是沒力又酸痛
晚上回家更慘,燒到38.1度
好吧~早早上床休息去
先去洗個澡,卻沒想到連浴巾擦在身上我都會覺得皮膚感到刺痛
半夜也沒睡好,第一因為外面的風聲,第二是因為我一直灌水,就一直爬起來上洗手間

早上十點起來,
其實還是不太舒服,但松鼠說他要吃早餐
外面風大,不方便出去買(我想也沒開)
這傢伙自己又不會用
我就起來弄早餐

唏哩呼嚕的烤了二個滿福堡,微波了二塊漢堡肉
看著這些東西,我突然覺得:我又不餓,我弄二份幹嘛???!!!
然後覺得眼冒金星,呼吸急促,撐在桌面上的手一點力氣也沒有
趕快叫松鼠過來,倒在他身上
等我有記憶時,我已經坐在地上,二眼打開卻有好幾秒看不到東西
松鼠在旁邊一直搖著我,我一點反應都沒有...

松鼠嚇壞了,他說他一開始以為我在跟他玩
(裝可憐遊戲玩太多了)
後來發現我全身力氣都沒了,就整個軟掉了
而且嘴唇發白,冒冷汗...

他扶著我到和室坐下,喘口氣
我指揮他把早餐完成,他要我喝點水就回床上躺著
到這裡,我只記得我伸手拿杯子,然後又什麼都不記得了
反應過來後我只看到手上拿著杯蓋,坐在地上
嘴巴裡還唸著:杯子咧?地上怎麼溼掉了...
原來,我又昏了一次

松鼠把我拖進卧室(因為我真的走不動了)
我差點連床都爬不上去...
量了體溫才發現,我已經燒到39度了...
因為外面風還很大,松鼠只好一直來幫我換冰袋,叫我喝水
東西我都吃不下也不敢吃(怕會吐)
又不想去急診室(純粹是我個人怕上急診室,又怕被風吹落的招牌k到)
就這樣熬到晚上,風小了,人也精神多了
才出發去看醫生

因為到了醫院我還在發燒,
所以醫生要我驗血檢查一下看看是否有別的部位在發炎而導致燒都不退
還好檢查出來沒什麼大問題
白血球的數量正常,沒有異常增加
(醫生說超過一萬可能是有別的地方在發炎)
醫生問我要不要打針
我只求可以趕快結束這一天的痛苦...就打吧~
果然一針見效,打完二個小時我的症狀就減輕不少
休養幾天就好了差不多了!
感謝朋友們的關心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