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請黃先生打電話去說我要再找一天選禮服(及二樓vip室到底是怎樣?!)&之前重做的海報到底好了沒,明天要連喜帖一起去拿
結果黃先生打去了,只說了海報的事,還來不及說重選禮服的事,門市就說要去樓上找海報
再回電話給他
but她沒有黃先生公司的電話,黃先生又習慣不開手機
所以她就打了我的手機
我看到是她公司的電話,我根本不想接
我就是不想跟她說話才找黃先生打的
以為黃先生已經唸過她了,她是打電話來跟我解釋什麼的
結果不是,她只是打電話來跟我說海報ok而已...
>_<切a~我就只好自己問啦~

我冷冷的跟她說:我的禮服回去被嫌

門市:是誰呀?

我:我媽.而且我後來想想不對,我根本沒有穿到二樓vip室的禮服.為什麼我不能去二樓試禮服?(我想看她的理由跟那天跟我講的一不一樣...真累!)

門市:有呀!那天我有跟你講,我有幫你從二樓vip室拿一些適合你的禮服放在一樓的vip室.(我根本不記得她有說過)

我:可是有朋友跟我說她是在二樓的vip室試禮服,為什麼我不行在二樓試.

門市:剛好你來試衣服那幾天,公司改變了政策,因為二間vip室,衣服被拿的2266的,
所以公司想乾脆統一在一樓試穿,我們會幫你拿.(這麼巧,我2/1去選禮服,就剛
好有"新政策"實施哦!)

我:你們幫我拿,我根本沒看到裡面有什麼衣服,我怎麼知道裡面有什麼?

門市:你可以進去看呀!

我:這樣跑上跑下我很麻煩吔!

門市:不會呀!你可以進去看,要那些,我們再一件一件幫你拿! (是嗎???)

我:剛好有朋友要選伴娘服,我年後要找一天去再看看

門市:可以呀!

我:我還是要在vip室裡面試穿哦!二樓不行就在一樓,我不想在外面試!(身材太爛)而
且我要自己去二樓的vip室看禮服

門市:當然可以呀!

就這樣,我又約了3/1去試禮服(我也想近一點的日子,可是伴娘要14日那個禮拜or28日那個禮拜才行)
不要我去,又有"新政策"

和黃先生討論後,只能說,它們的話術一定是早就教好了
當下聽起來很合理,但事後想想根本就怪怪的
如果二間vip室很麻煩,幹嘛在去年年底時新搞了一間vip室在二樓
我們覺得有可能二樓的vip室裡的禮服的確是比較好的
一樓的vip室只是比外面開放區的好一點點
它們在一樓vip室裡幫你拿幾件所謂二樓vip室的衣服,讓你選的高興,可以打發你就好了
也許你還會"感謝"他們呢~(就算我一開始選完一樣,想說它們怎麼這麼好)
如果你真的都選不到,不滿意,再說可以自己去二樓看(像我這次反應後一樣)
好像真的對你很好似的....

我知道2/14,那個網友會再去選一次禮服(因為她一直覺得晚禮服選不到她真正喜歡的)
等她選完,我會去問她,看她是在一樓的vip室試或是在二樓的vip室試
如果是後者,那門市就完了(因為我們二個的門市是一樣的)
本來這次黃先生打電話去抱怨時,怕門市會問是誰告訴我們說可以在二樓vip室試衣服的
所以還特地問了我對方的名字.(免得門市賴帳)
不過後來沒用到,所以門市還不知道我是跟誰有了接觸
我也不想這樣"諜對諜"
只是沒辦法,我真的氣到了
連黃先生都說,上次跟門市提到"一個好服務只會傳進十人耳,一個壞服務卻會傳進百人耳"
她...根本沒聽進去啦~
反正,如我說的,不管客人說他們在網上看人寫了什麼,或聽朋友說了什麼
它們都有辦法死的說成活的,都包贏的啦~

消費者為什麼這麼可憐呢~
結婚,應該是很愉快的呀!
等我整個消費結束
我一定會公開那是哪一家婚紗公司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