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下週六松鼠有考試
所以他一早起來就去圖書館k書
公婆也一早六點就和朋友出去玩耍了
家裡沒大人
便決定帶小嫩出去走走
想說順便再試試勤媽借我的瑪格羅蘭volo一個人出門時使用方不方便
結果一出門竟然下起雨來=.=
還不好大
只是volo的把手是單手的,在轉彎時一隻手拿傘一隻手推車會有些不好控制
不過還好
小嫩好像還不習慣坐volo
整個坐姿很僵


先去對面的mos吃早餐
還好一樓有位子
小姐還幫我把餐點端到我們的位子上~:)
悠閒的吃完早餐
再去幸福可可買巧克力
上了它們的官網發現它們多了好多口味
而且這個月我是壽星,有收到簡訊說可以享有一次85折優惠
便很開心的採購起來
買了15顆各式不同口味的巧克力 

(藏心巧克力)

(松露巧克力,店面有原味,酒味,辣味,<紅>茶味及抺茶味,但今天剛好原味沒有了)
和一盒80g重的橘條巧克力 $250(約20條)

(這個超好吃~用進口的蜜漬橘皮切條裹上巧克力,珠寶盒也有賣,但1g就要5元哦!)
我和小嫩也試吃了不少

接下來去了珠寶盒
選了幾個麵包
2個小可頌(比東客的迷你可頌大,才8元)
一個奶油布里歐和我忘了名字之前有買過的麵包
又選了二個蛋糕 

(白乳酪與吉瓦那慕思,吉瓦那外層為法芙娜巧克力慕斯,內餡為覆盆子凍泥,不甜不膩相當順口,以前吃過了
白乳酪倒是第一次吃,杏仁海綿蛋糕底,法國白奶油乳酪裹內餡草莓覆盆子凍泥,口感微酸更帶出起士慕斯的香濃)
好難選,因為大都吃過了
沒吃過的又還沒出爐
本來想訂生日蛋糕的
但又覺得貴訂不太下去...
像我想訂的麥卡倫15x15(cm)就要$1000
不然吉瓦那慕斯6吋的也要700
讓我又想去訂awfully chocolate就好...
現在店裡也有一些耶誕商品
我買了一枝巧克力+棉花糖的熊熊棒棒糖要給小嫩
她超愛的呢~

十點左右出門
隨便晃晃也十一點多了
覺得這樣2人一車也挺悠閒的
有點不想回去
不過又怕快12點時回來吃飯的松鼠會找不到人
便回去放個蛋糕及巧克力
再寫張note貼在大門上
這樣等他回來就知道我們出門閒晃了
小嫩看到回家一直還說她還要逛街散步
我叫她放心,冰好東西就再出門~~~
結果我們才出去約10mins,松鼠就回家了
不過他也懶的再出門
便由我們二人一車再去買午餐了
想說很久沒吃金峰的魯肉飯
就散步過去買囉~ 

人依舊超級多的
著實等了一會兒 


(耍寶中)

回程沒多久小嫩睡著了
還好我一直有用雨罩罩著推車
風才不會直接往小嫩身上吹
(我一路上問小嫩n次"會不會冷"她也很賣力的回答我"不會"XD)
這樣一路推下來
我也流了不少汗
挺有運動效果的
這樣的母女小約會
感覺挺不錯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