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嫩很愛模仿大人
我們做什麼,她就一定也要摻一腳
下午我們在打掃家裡環境
我先放在一旁的掃除帚就被她拿走
說要幫忙
於是我就教她清一下和室門
她的打扮及動作
讓我和松鼠想到
..............................



好像日式旅館的清潔阿桑呀!


嗯~這家裡怎麼這麼髒呀!我來打掃一下唄~


打掃的時候要注意細節,我可是連小地方都不放過的


嗯~~~有乾淨,可以當鏡子照了


高的地方我也會努力的擦


桌子當然也不能忘記擦啦~


嗯嗯~~~掃的很乾淨,我很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