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三年,已經和老夫老妻沒差別了
逢年過節少有禮物(因為平常買太多了XD)
大都是一餐好料當慶祝
可是平常好料也吃不少,所以每到要慶祝的時候
還是想上老半天
這回我提議要去101 85F的隨意鳥地方
雖然早就耳聞它的價位也是一等一的”高”
但松鼠還是很快的去訂了位
因為平日中午有商業套餐,價位比較可親
我又指明要窗邊的位子,早點訂比較保險

到了101,找尋位在二樓的接待櫃台
我們耍笨,在101裙樓的二樓繞了一大圈
就是找不到接待櫃台
原來人家在主樓的二樓,主樓就在我們剛下才下車處的旁邊咩

到二樓櫃台報上預約名號

就可以去搭電梯了

先由二樓到六十樓,再轉到八十五樓





85樓的餐廳有二家,一是欣葉,一是隨意鳥地方
(打算下次來欣葉看看)
當天欣葉給中華電信包場辦春季媒體餐會
所以還滿熱鬧的
帶位小姐領我們到窗邊的座位
沙發椅十分大十分寬敞
我跟嫩B說”妳如果想睡的話就睡吧~這椅子這麼大,就算妳翻身我都不怕妳滾下椅子”
但她當然不會理我
因為窗邊的風景棒的咧~
小嫩靠在窗台邊,看著窗外的景色和腳下的小車車小房子
發出了”哇~~~~哇~~~~哇~~~~”的讚嘆聲
呵呵~想不到妳這麼小就知道在高樓俯瞰的感覺嗎?!
我們這邊看的方向是文山新店景美一帶
所以綠意頗濃
天氣不錯,不過空氣有點點不好,所以雖然可以看的很遠
但有點矇矇的










店內的裝潢感覺也很精緻
帶有些低調奢華的華麗感












不靠窗的座位還貼心的加高唷!
儘量讓客人還是有風景可看
正中央是一長條的冷食吧台區
廚師人數多到我覺得有點誇張
現場還有樂團演奏,超級有氣氛的
(一開始我們一直懷疑這音樂是不是現場的,因為太有臨場感了,想說音響有用到這麼高級的嗎~但被吧台擋住沒看到,最後回去時才看到XD)

趕快來看看據說很”高貴”的菜單



我拍的是一般的午間套餐中的二種
它午間套餐一共有四種
有1380,1680,2280,2880四個價位
差別在於食材的不同,料理方式的精緻度
平日中午還有商業套餐
價格可親很多,最貴大約是1200
只比午間套餐少最前面一道前菜
菜色的選擇略少,也比較沒有特殊的菜色可以選擇
松鼠點了800多的牛小排商業套餐
我則是點了1680的午間賞味套餐
這裡的水資一個人$40

供應的是evian的礦泉水

(今天小嫩水喝的出奇的多,松鼠笑她大概知道今天的水比較好喝也比較"高級")

今天幫我們服務的服務生剛好都是先生
而且都長的不賴
我們家的小嫩,只要有服務生經過
就立刻乖到不行,還會裝嬌羞呢~
剛好服務生的點菜和上菜的服務區就在我們座位旁邊
所以今天小嫩特乖,因為要”保持形象”咩~

餐廳為小朋友準備的ikea餐具


先上餐前麵包




有點點像燒餅的口感
鹹鹹香香的,還有一點大蒜味
加熱過後微熱加上餅皮有些脆脆
附上莎莎醬可沾食
還滿好吃的

我的開胃前菜
雖然每樣都少少一咪咪
但都很好吃唷!
左上角的烤吐司+起司
起司一入口不會覺得味道很重
但越嚼越香
右上角的鮮蝦+奇異果佐醬汁
蝦子很新鮮,奇異果也很甜
搭上微鹹的醬汁有著奇妙的均衡感
左下角的烤牛肉也很軟嫩,下層舖著醃過醋的洋蔥
右下角是沾麵包的莎莎醬

松鼠的冷盤開胃菜-凱撒沙拉

生菜十分爽脆,起司也很夠味哦!
我的冷盤開胃菜-鮟鱇魚肝佐水果醋附北海道鱈場佐甜醋汁




會點這道是因為本人沒吃過鮟鱇魚肝啦~
想說日本人超愛這味,就試試看囉~
不過我吃了覺得…
嗯~~~~就是肝的味道
是沒魚腥味啦~
但沒特別感覺
鱈場蟹腳是很新鮮,佐上醋汁吃十分爽口




松鼠的熱開胃菜-干貝墨魚扁麵

Haha,這個盤子真是有個性
松鼠笑如果要由這盤麵吃飽的話,裝麵部位的直徑起碼要增加一倍吧~:p
不過微辣的口感加上有彈性的麵條
還不錯吃呢~
我的熱開胃菜-多利亞炭烤犢牛舌,北海道熊本干貝佐橄欖蕃茄莎莎


干貝超大的,跟我的肥手指一比還毫不遜色呢~


牛舌超有彈性,十分十分的好吃
一般烤肉時吃的牛舌都切的比較薄
口感沒有今天這個來的棒
超喜歡
當然上頭的干貝也是很新鮮,又肥美
沾上底下的醬汁也很好吃唷!
不同的層次口味

松鼠的主菜-烤牛小排


配菜是茭白筍+紅蘿蔔+杏鮑菇


盤子邊緣有洒上一些粗鹽
可以沾些鹽來提味
牛小排是很多汁啦~
可是我覺得有點難咬吔!
也不是老,就是好像有筋還是肥肉的口感
好難嚼爛哦!
吃到後來嘴巴很酸
我的主菜-瑪莎鵝肝醬沙朗牛排&明蝦魚子醬


沙朗牛排我點七分熟
因為個人不喜歡流著血水的牛排
七分熟是我比較能接受的熟度
處理的不錯,不會老,十分好入口


肉汁很多
不過個人沒那麼愛鵝肝醬,所以覺得單吃牛排比較好吃
明蝦也很新鮮,肉質很有彈性


很好吃,可惜只有一隻啦~

接下來的就都一樣了
甜點

普普,我覺得蛋糕有點硬

飲料,松鼠點奶茶,我點水果茶
也是普通
小嫩因為表現良好:P
服務小姐過來問我餐點夠不夠吃
又送了一杯現榨柳橙汁給小嫩喝
(松鼠試喝過後說是現榨的)

離開餐廳前
一定要去參觀一下它們最出名的洗手間啦~
在85樓的大窗邊上洗手間
可是除了在飛機上外,再也沒有那麼高的地方可以讓你一邊上廁所一邊看高空景色的呢~
女廁裡的裝潢也是走低調華麗風



洗手台就在大窗旁,剛好又是邊間,所以視角很大哦!
二間廁間有一間有靠窗,一間沒有








想體驗在高空上洗手間還可以看風景的,就不能錯過這間啦~
男廁的隔局也差不多
不過男生的小便斗是在女廁洗手枱的位子
所以上起來我想也感覺很不一樣吧!
終於可以理解方才隔壁桌客人說”洗手間裡的view比外面座位的好” :p
因為剛好沒人,所以我在裡頭拍了很久的照片XD
出來後,我也想讓小嫩體驗一下大視角的高空景色
就把她帶去洗手
這小妞果然十分識貨
洗完手後我把她放在洗手枱後方的窗台上

她立刻大叫”哇~~~~~~”
然後看個不停,指指點點,碎碎唸
十分興奮
不枉阿娘我帶妳來洗手啦~

離開餐廳差不多快二點
本來還想到65樓找在上班的弟弟
結果他手機沒接,也不在位子上
不然我還想去65樓看看跟85樓感覺有什麼不同哩~
下回有空再來打擾一下好了!
這餐花費近3000元
我是覺得還不錯
菜色OK,風景又棒
不過松鼠覺得我點的賞味套餐是他牛小排套餐的二倍
他覺得他的C/P值比較高
不過商業午餐只有非假日有
想吃還得有休假才能來

最後當要感謝松鼠啦~!
對我的任性要求總能儘力做到
雖然沒有禮物沒有鮮花
但是你的誠意我有感覺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