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終於要正式排演了,從畫質低…不,趣味性高的先來好了,當然首推Wii(謎之音:這是諷刺嗎?)多運動一下吧,先來場保齡球吧!用投影機的好處之一是即使球…不,是Wii remote不小心飛出去也不怕打爛電視,480P的畫面真是給他有點遺憾…(聽說有可能出高清Wii,不知是真是假?搞不好根本是下一代?Wiii?還是All)

17:經典的Wii Sport現在應該是家喻戶曉了吧? 

為了減肥…啪…不,塑身,老婆居然自己殺去電玩店敗了Wii Fit,所謂既買之則玩之,那就試一下吧,本來以為應該又是個騙錢的玩具,不過玩了一下,好像還不錯玩,有些關卡還强迫玩家達到運動貯金(遊戲累積時間)夠多以後,才開放讓玩家玩,可能是怕大家一下子就玩膩了吧…cc
 

18:原以為又是個騙錢的遊戲,沒想到後面關卡還蠻難的,要手腳並用
  再來終於要進入高畫質的階段,先來點720P的開味菜吧,原本在PDP720P已經非常漂亮,但放到HD80就有點破功了,不過稍微有點距離看起來還是很不錯啦,礙於尺度就看看PS3的遊戲畫面吧,目前多半都還是720P為主,只推薦幾款(因為本人也沒玩過幾款) 

摩托風暴:美式風格的暴力賽車遊戲,玩家可以選用摩托車、四驅車、拉力賽車、卡車還有一些不知名的車種(還可線上購買新車種),一起尬真是痛快,因為設計的關係,不同車種在同一賽場有各自最適合的賽道,所以卡車不一定跑輸拉力賽車喔~這方面設計者相當用心~
  此外,只要是肉包鐵(摩托車或沙灘車等)都可以互K喔~~當然卡車就不必這麽麻煩了,直接輾過去就可以了…比較可惜的是單機只能一人玩,現下只能透過線上和老外對尬,美版和日版連接的伺服器不同,美版的人多很多,要買的人自己斟酌吧~
 

圖19:摩托風暴線上升級後已經支援Dual Shock 3震動手把了 

火線危機4PS3目前惟一的光槍遊戲,感應器的線對投影機而言有點不够長,因為官方說法是只支援到50吋螢幕而己…幸虧是USB線,買個延長線就解决了。大型模式用120吋打起來才刺激,有幾個關卡子彈無限打起來更過癮,但即使選very easy還是一直GAME OVER…(有無敵秘技嗎?)
  另外的原創模式就有點像FPS了,對我來講就有點困難度了,突然覺得有點手殘了~~同捆包要二千多,單買槍好像也一千多,看起來同梱包比較便宜,不過現在也沒別款光槍遊戲,人客也不常光顧,老婆也不喜歡打打殺殺,一隻就頂著先吧~
 

20:同捆的槍,橘色有點遜就是了(怕有人拿來作壞事也可配好看一點的顏色吧Orz)
21:火線危機4還是很有特色,720P是有點遺憾
  再來是進階班的全高清演出,目前的1080P代表作應該還是賽感賽車吧,點對點果然才是王道,配上大畫面如臨現場,原本還想追加羅技G25加專用椅,應該會更刺激吧,不過礙於場地的空間不够,只好先行作罷,也許以後會想出奇招。(謎之音:不然你是要坐在餐桌上喔?)另外,PS系列的經典鉅作GT5序章已問世,可惜的是只有序章還賣那個價錢,看來還是等完整版的好了,用實感賽車再撐一下。

22:實感賽車還是PS3目前1080P的首選,全高清大畫面真是亡道ㄚ(敗家不歸路)
 
  玩的也够累了,休息一下,看場電影吧~PS3還是目前最超值的藍光播放器,雖然目前DTS Master Audio無解,Dolby True HD只是模擬,至少LPCM也比DTSAC3好(謎之音:廢話,差了好幾級了),有人覺得LPCM規格是Sony為賦新詞强說愁而硬創造出的規格,不過對我們這種資淺玩家而言,有比以前好就好了,多少人的擴大機還停留在AC3DTS而已,尤其是HTPC族,為了那不一定可以用的音軌要多占用好多空間,是有點不划算。
 

23:功夫藍光片最好無損音軌只有LPCM,聽起來的細節也已經比以前的音效要豐富 


24:蜘蛛人系列則是Dolby True HD,不過PS3bit stream是用模擬的


25:終極警探4用的音訊是DTS HD Master Audio,目前PS3還是無解,注意右上角的碼率很高
 

PS3除了玩遊戲、看藍光片、聽SACD,目前還支援Divx編碼的AVI檔,不過不支援字幕就涼了半截。PS3還支援全高清攝像機,看一下SonyPanasonic聯合推出的AVCHD規格自拍帶好了,前一陣子為了記錄小朋友的成長又敗了一台PanasonicSD3,有了PS3後,自拍帶終於派上用場(燒成光碟要用附贈的燒錄軟體才行),畫質比起原先的N93真是天壤之別(謎之音:N93是手機也~這擺明是LG比雞腿嘛

26AVCHD自拍帶
27:新一代的AVCHD畫質1080i(好像有出到1080p了喔?)果然不錯,不過我拍的技術不大好…
  對每個敗家子來講,敗家總有各種理由,女為悅己者敗,男則為己悅者敗,敗敗要用汪汪先敗(謎之音:在鬼扯什麼啦?)反正敗敗敗敗敗敗!敗可敗,非常敗,天敗地敗男敗女敗、陰敗陽敗你敗他敗、一敗二敗三敗四敗、東敗南敗西敗北敗、左敗右敗前敗後敗、胡敗瞎敗隨便亂敗、該敗不敗其怪自敗,我自求我敗!我~自求~我敗!哈哈哈(謎之音:這小子已經窮瘋了…
 

後記:雖然敗金主義下,人人增加消費有機會促進經濟發展,但畢竟「節儉的矛盾」在現實社會不容易發生,因此敗家還是不值得鼓勵啦,不過能夠打造一個專屬於全家人的娛樂空間,應該算得上是雖「敗」猶榮吧~~(謎之音:別再濫用成語了啦~真是罄竹難書也!)

 

 

 

 

met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