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約有五年沒去王品了吧~

從以前一客900到現在一客1200

加上以前附餐可以無限續點到現在加點一項附餐要加100

不免讓我覺得物價上漲的會不會太快呀!

但因為很久沒品嚐台塑牛排

所以假借生日之名

要松鼠帶我來啦~

不知道現在已經漲價成一客1200的松鼠

忍不住說我應該先去辦張花旗信用卡

生日當月可以買一送一呀!

除了是因為很久沒來王品,想來回味外

另外就是聽說壽星用餐有額外的招待

身為歐巴桑一族怎能放過

都要來吃了,就要選生日的時候啦~

訂位時訂位人員會先詢問當天用餐是否有無特殊目的

松鼠說明了要慶生

訂位人員就說會有一些額外的招待



本來有點猶豫要不要帶小嫩去

(應該說本來還猶豫到底要不要去,因為怕小嫩剛痊癒我們就帶她出去吃飯,會被唸,不帶她去自己去也怕被唸)

還好前一天我們帶她去醫院確認她的狀況

醫生說她已經好了,也不必再吃藥了

才決定帶她一塊前往

到了餐廳,位子自然早就準備好了

大概是我們有帶小孩,所以安排在一個邊角的位子

比較不會打擾到其它客人

小嫩很幸福

就定位後,就送上兒童餐具,玩具及[麵包

夠讓小嫩忙上一陣子了

小朋友有招待附餐:湯,麵包及飲料

松鼠忍不住說"帶小嫩來比較划算哦!"



餐前服務生先來幫我們拍照

說餐後會送上洗好的照片



最先送上的麵包滿好吃的

烤的熱熱的,有二種口味

一個是雜糧麵包,裡頭有葡萄乾,核桃,十分紮實,外皮脆內裡軟Q



另一個是可頌,和一般吃到的可頌不同,較不油,也沒那麼鬆,口感算是比較紮實一些的



二種抺醬



好不好吃呢~

由嫩嫩的反應來看囉~







餐前酒



酒味很淡,口感較甜



沙拉

我的法式杏鮑菇沙拉



沾上蜂蜜芥末醬或是蒜蓉醬油食用

口感不錯,尤其是那蜂蜜芥末醬,又甜又嗆,好吃

鮮蝦優格水果沙拉



我覺得普通了些

另外發現小嫩不喜歡吃哈密瓜



招待的雞尾酒









我的法式麵包玉米濃湯



每次來王品必點的湯

挖空的麵包當容器

蓋子還塗上大蒜奶油醬,好好吃哦!

不過湯的部份比較普通,我個人是喜歡一邊喝湯一邊挖麵包來吃!

松鼠的酥皮海鮮濃湯



料多味美,濃湯湯底應該有加南瓜



小嫩的酥皮海鮮清湯





在點菜時問哪種湯口味比較清淡,小姐推薦這個

果然不錯,湯頭喝起來都是海鮮的鮮甜味

沒有過多的調味

而且料也很多

讓嫩嫩一口接一口

她不能吃的酥皮及料,都被我和松鼠解決了~



在上主菜前,會先來杯酸梅湯,當天選了熱的,超燙的(右上角那杯,而且連嫩嫩也有)

我的主菜台塑牛排



在點菜時小姐有說明

現在牛肉有分美國牛肉和紐西蘭牛肉

是因為之前有陣子美國牛肉禁止進口

所以改進紐西蘭牛肉

而現在美國牛肉又開放進口,但不能帶骨

因此它們二種牛肉還是都使用

但給客人選擇

看是要口感較佳的但不帶骨的美國牛肉

還是有帶骨但口感較為普通的紐西蘭牛肉

雖然習慣看到有帶骨的台塑牛排

但為了口感著想,還是選了美國牛肉

我怕全熟的台塑牛排會太硬

一旁附的地瓜,花椰菜和酸梅,是幫助消化用的

刀子一切,就覺得有點硬

佩服剛才幫我切肉的小姐

切的那麼輕輕鬆鬆

我怎麼都像要用"鋸"的

入味的牛肉除了硬了點,以味道來說還不錯

我個人滿喜歡的

不過現在戰鬥力很差

吃一半就吃不下了

想當年我可是有可以一次吃掉整塊台塑牛排的實力吔!

我是壞媽媽,拿配菜酸梅給小嫩吃

結果小嫩的反應是這樣



松鼠的豬大排



真的很大塊

剛送上來時我還以為是豬腳哩~

服務人員先把肋排上的肉切下

先讓客人享用

再將肋排部份送回去再烤一下

據說這塊肉,一頭豬只能做一客

嘖嘖,比台塑牛排珍貴呢~

先吃了上面的豬排肉

口感有些像火腿肉

而且很軟很細,相當好吃

下面的肋排不像一般美式肋排刷上很多醬去烤

只是略微烤過增加熟度和香氣

也很好吃

不愧一頭豬只能做一客呀!

松鼠也沒吃完

大約吃只能四分之一

其他都打包回去當晚餐了



餐後水果



怪咖小嫩不愛甜蜜蜜的哈密瓜

只愛火龍果

結果回去嗯嗯裡頭,都是火龍果的籽



在上飯後甜點前

專屬壽星的福利來囉~

由服務人員送上小小的生日蛋糕



點上蠟燭,唱生日快樂歌

因為我們一直叫小嫩要拍手,要唱歌

所以服務生大概以為小嫩才是壽星吧!

認真的許了心願

切下這看似普通到不行的蛋糕

放進口中發現

這不起眼的蛋糕還滿好吃的

口感濕潤,甜度適中

吃的出來很新鮮

連松鼠都讚不絕口



飯後甜點

我的杏仁芙蓉冰淇淋



聽到小姐說上頭是芝麻冰淇淋

二話不說,點了

下方的杏仁豆腐口感似近奶酪

但又帶著濃濃的杏仁味

上面的芝麻冰淇淋很香濃

真是好吃

松鼠點了焦糖布丁

因為已經飽了,所以外帶

(回家吃發現一點都不像布丁的口感,很濕很濃很像打發的鮮奶油,但是布丁的味道)

幫我哄小嫩

好讓我品嚐這好吃的甜點

哄小嫩的新招,讓她自己學拿湯匙喝湯





飲料也打包帶走

唉~我們的戰鬥力真的差了



當天最好笑的是小嫩

大概是坐久有些不耐煩

在席間大聲叫了二聲

還哀哀叫要人抱

結果,一看到帥帥的服務生過來送東西,收捨桌面

立刻安靜,還會跟人家拋媚眼

裝嬌羞

真是太好笑了

而且可能拋媚眼裝嬌羞很花體力

要回去時

我才把她裝進揹巾裡沒多久

就秒睡了

看來小嫩人來瘋的潛力不小呀!


這是我們一家三口的合照



幫我們拍照的服務生技術還不錯

拍起來還挺不錯的

讓我看起來沒那麼肥

隔壁的松鼠,一杯餐前酒和一杯雞尾酒讓他臉紅的像關公

讓我們一家三口順便祝大家新年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