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照例是我們一家三口外出閒晃的日子

這次晃的到是新加坡料理餐廳-百勝廚



聽說這家餐廳是目前台灣唯一一家主廚是新加坡人的新加坡料理餐廳

雖說去了新加坡幾次

但倒沒也沒那麼了新加坡菜啦~

所以不是去求證它道不道地

只希望料理好吃就好

整間店的裝潢感覺還挺時尚的







(我喜歡這個燈...好想帶回家)





嫩嫩有她的ikea餐椅和餐具



可愛的嫩b不忘耍寶給我們打發時間





店門口大大的立牌上寫著

午餐時段有套餐優惠

我們二個把menu翻過來翻過去

新加坡有名的黑胡椒螃蟹

不愛吃有殼海鮮的我們二人不想點

還是點套餐來嘗鮮吧!        





二人套餐只要$588,不必另加一成服務費

(單點的則要加一成)

有開胃菜

蔬菜(二選一)

肉類(三選一)

飲料(三選一)

主食(二選一)

選好了菜

服務小姐先送了一小碟"星式泡菜"(招待)



我忙著在餵嫩嫩

忘了吃

松鼠吃完說辣辣的,很像味噌的口感但卻像蝦醬的味道

應該是它菜單上寫的"參峇醬"吧!

香香辣辣的南洋菜

不是嫩嫩該吃的菜

所以我拿出她的副食品,裝到她的餐具裡



希望她有個錯覺

這跟平常吃的不一樣

果然有騙到她

幾乎快吃完了哩!

真難得

給她一塊餅乾獎勵一下



開胃菜-囉惹



新加坡的獨特沙拉

裡頭有芭樂,蘋果,鳯梨,小黃瓜,豆芽菜加上油條,豆皮(類似,但是是條狀的),花生,蝦醬.....

剛吃第一口時

覺得它的味道....很奇妙

很難說它是什麼味道

感覺怪怪的

但吃了幾口後,覺得還挺開胃的

那個醬味道雖怪,但配上水果也不難吃啦~

尚可接受

星式脆皮雞





本來想點海南雞

但松鼠說這個沒吃過,點這個來試試

脆皮雞果然脆皮呀!

皮薄又香脆

肉嫩又多汁

好好吃!

附上三種沾醬由左到右是醬油,參峇醬,薑末

由於原來味道就重,我是沒有試沾醬來吃啦!

雞飯



用雞湯下去煮的飯

很香,好味呀!!!

馬來風光



參峇醬炒空心菜

小姐說參峇醬很辣很辣

我們有請廚房做辣度減半

有點辣

吃起來很像蝦醬炒空心菜

奶茶



我本來以為會是泰式奶茶風味或是像亞坤那樣的奶茶味

結果我想太多

只是比一般奶茶好喝一些的普通奶茶而已...

雖然沒幾樣菜,也擺了滿滿一桌,吃的挺飽的



下次找機會再來試試其他菜色吧!







百勝廚新加坡美食餐廳

02-25066118

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2段11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